選單 首頁 搜尋

捨200萬!心疼房客 美房東18棟公寓租金全免了

2020/04/06 12: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捨200萬!心疼房客 美房東18棟公寓租金全免了

武漢肺炎不僅對人體健康造成影響,也重創各國的經濟,各行各業的收支更是大受影響,許多公司為求收支平衡不得不選擇解雇員工,進而引發一波失業潮。但紐約有一位男性房東,不忍租客因為遭到裁員沒有收入,直接宣布18棟公寓4月份全免租,大方舉動讓網友大讚他是佛心房東。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紐約一名房東心疼房客遭裁員,免收4月的房租。(示意圖/Pixabay)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紐約這名59歲佛心房東,在布魯克林區擁有18棟公寓大樓,其中有80間出租給200多位的房客,光是靠著收房租,一個月就可以賺進100至200萬美元的收入,而近期因為疫情影響,有房客遭到裁員,他因為不忍房客因為付不出租金而苦惱,特別貼出公告宣布四月份免付租金,表示希望大家不要擔心房租費用問題,「所有問題都能得到解決的」。

 

其中一位房客說道,自己就是疫情影響下的受害者,原本在一家私人事務所上班,但是因為武漢肺炎大爆發,公司不得不裁員,因此他在3月份遭解雇,只能靠著過去的存款和今(2020)年11月將舉行的婚禮費用去支付帳單。但他表示對於房東的大方行為一點也不感到意外,因為在入住的4年間,房子只要有問題,房東都會立刻處理,「通常你不會看到這種情況,尤其是紐約市房東與房客之間的關係。他(房東)真的很棒」。

 

▼一名房客表示,「通常你不會看到這種情況,尤其是紐約市房東與房客之間的關係。他(房東)真的很棒」 。(示意圖/Pixabay)

 

房東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他不在乎4月份是否有租金收入,甚至沒有去計算將會損失多少金額,只希望免租可以減緩房客的負擔,並希望大家可以平安的度過這一波疫情,同時也對房客喊話,希望大家可以顧好自己的身體,也照顧好自己的家人。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紐約成為疫情重災區 男星後悔讓爸媽離開台灣
紐約驚傳老虎乾咳 確診!疑遭無症狀人感染
美國武肺怎麼8千死?紐時:跨年43萬人從大陸直飛美

 

【今日最熱門】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