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帶小三回家 拳王19歲女兒持刀怒刺慘入獄

2020/04/06 09: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男友帶小三回家 拳王19歲女兒持刀怒刺慘入獄

綽號「黑曼巴」的美國世紀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 Jr.),叱吒拳壇多年,43歲的他相當寵愛19歲女兒伊蓮娜(Iyanna Mayweather),不過日前伊蓮娜被爆出因感情糾紛,持刀傷人被捕,對方疑似為她的饒舌歌手男友NBA Youngboy的偷情對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伊蓮娜是梅威瑟與第一任女友的女兒,身為私生女,但伊蓮娜仍可說是集千金寵愛於一身,爸爸梅威瑟每年在她生日時,不惜砸下7位數為寶貝女兒慶祝,更讓伊蓮娜以賓利、法拉利等名車代步,只要女兒想要的,梅威瑟都會滿足,他與伊蓮娜的感情也相當好,可說是名副其實的「女兒傻瓜」。

 

▼伊蓮娜是梅威瑟與第一任女友的女兒。(圖/翻攝自iyanna Mayweather IG)

 

伊蓮娜曾於去年8月爆出懷孕消息,外界猜測孩子的爸就是NBA Youngboy,不過後來此傳聞不了了之。根據外媒報導,日前伊蓮娜到NBA Youngboy家中時,發現男友竟和一位名叫雅各布絲的女子在一起,這讓她勃然大怒,不但憤怒表示自己是NBA Youngboy的未婚妻,要對方離開,還在爭吵過程中到廚房拿刀,刺傷了雅各布絲,隨後遭到警方逮捕。

 

▼梅威瑟與女兒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iyanna Mayweather IG)

 

所幸雅各布絲送醫檢查後,只有手部受傷,沒有生命危險,伊蓮娜則於當地時間4日凌晨遭到逮捕,被關進哈里斯監獄,目前已經交保。據悉,伊蓮娜的父親梅威瑟、祖父老梅威瑟都曾因毆打女人被捕,她的男友NBA YoungBoy也是前科累累,不但曾經持毒,也曾因毆打前女友入獄。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iyanna Mayweather IG)

 

【往下看更多】
想去產檢又挨轟!歐陽靖:對不起 不該回台灣
地表最強小三惡女現形 抽菸刺青遭起底
曾到11熱點風景區學生請假1周? 家長曝隱憂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