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乘客咳嗽不摀嘴!美公車司機怒直播...染武肺病逝

2020/04/05 09:1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乘客咳嗽不摀嘴!美公車司機怒直播...染武肺病逝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尤其美國疫情慘重,確診人數將破30萬,這也讓許多人開始重視疫情,而美國底特律有一名巴士司機就在上月拍影片指責,有乘客在車上咳嗽不掩住嘴的行為非常不恰當,呼籲民眾要重視疫情,引來不少人關注,但就在他發佈影片後4日,出現了身體不適的狀況,沒想到竟在本月1日不幸因感染武漢肺炎病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公車司機哈格羅夫(Jason Hargrove)日前在臉書直播,他在影片中提到,「身為一個在公共場所工作的人,我們盡我們的責任工作,以照顧我們的家人,而你們在搭上公車時,咳嗽時卻不遮住嘴巴,在現在這樣嚴峻的環境中,讓我意識到了有些人根本不重視這次的疫情」。

 

▼哈格羅夫拍面指責咳嗽不摀嘴,現爆出他因武漢肺炎過世。(圖/翻攝自Chris Da Crisis Youtube)

 

哈格羅夫表示他無意責怪任何人,除了一名在公車上咳嗽但並未遮住嘴巴的女士,他感到「被侵犯」,並說道公車上當時還有其他約8、9名乘客,而政府也宣導過咳嗽時應該遮住嘴巴,但那名女士依然無視這些事情,他強調自己拍攝影片只想讓大家知道武漢肺炎是真實存在的,所有人都應該嚴肅看待這次疫情,他也強烈譴責那些不在乎疫情及他人安危的人。

 

而根據當地交通公會透露,哈格羅夫在拍攝影片幾天後,開始感到身體不適,卻沒想到傳出他感染武漢肺炎且過世的消息,底特律市長邁克達根(Michael Duggan)就在2日在記者會上宣佈,哈格羅夫因武漢肺炎過世,並表示「他的過世影響著我們每個人,底特律的每個人和美國的每個人都應該看看他的影片」,除了再次宣導民眾重視疫情,也承諾對所有公車司機加強額外的保護措施。

 

 

(封面圖/Chris Da Crisis Youtube、邁克達根推特)

 

【往下看更多】
男戴口罩打噴嚏 一動作乘客氣炸:全公車人吸他飛沫
德國疫情急速增加 總理祭出「交際限制令」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