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火車站對人吐口水!5旬男離奇倒臥廁所亡 確診了

2020/04/03 21: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火車站對人吐口水!5旬男離奇倒臥廁所亡 確診了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各國無不嚴正以待,截至今(3)日零時為止,全球累計確診病例飆破103萬例,超過5萬人死亡,其中在泰國已有近1900人染病確診、15人死亡。不過,近日曼谷一名男子在火車站朝另一名乘客吐口水後,離奇倒臥廁所前身亡,男子死後確診罹患武漢肺炎,相關單位不敢大意,緊急尋找該名被吐口水的當事人,但目前仍未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外媒《Metro》報導,該起事件就發生在3月31日,56歲的男子薩霍(Anan Sahoh)當天在曼谷挽賜車站(Bang Sue Station)排隊買票時,突然走向另一名乘客,並朝對方身上吐口水,隨即轉身離開,畫面全被一旁的監視器拍下來。而男子當時的體溫正常,通過體溫檢測後順利上火車。

 

▼男子在火車站朝另一名乘客吐口水。(圖/翻攝自Hot News Media YOUTUBE

 

▼男子吐完口水後隨即轉身離開。(圖/翻攝自Hot News Media YOUTUBE

 

沒想到,薩霍才上火車沒多久,卻出現狂咳不止、嘔吐等症狀,直到火車行駛到塔沙革縣(Thap Sakae district)時才被發現倒臥在廁所前,不幸的是,薩霍當場已經失去生命跡象,而他的遺體事後被檢驗出新冠病毒陽性,證實確診感染武漢肺炎。

 

▼泰國總理巴育宣布從3日起實施宵禁,每天晚間10時至隔天凌晨4時禁止民眾出門。(圖/達志影像)

 

據新聞網站《Inquisitr》報導,薩霍近期曾赴巴基斯坦,經素萬那普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返國,整趟旅途中,均未出現發燒的症狀。據了解,相關單位目前已將15名乘客列入接觸史名單,另外還有11人正在隔離,包括挽賜火車站2名工作人員、1名保全、7名鐵路工人與1名鐵路警察。對此,泰國鐵路局局長Thakoon Intrachom表示,事發後隨即與鐵路警察合作,要尋找該名被薩霍吐口水的男子的下落,呼籲他應該立刻到醫院進行檢查。

 

為了防堵疫情,泰國政府2日宣布從3日起實施全國宵禁,每天晚間10時至隔天凌晨4時全國民眾禁止出門,並從2日起到4月15日,暫緩所有旅客入境。

 

(封面圖/翻攝自Hot News Media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台捐千萬片口罩 國民黨超怒!男星火大一句嗆爆
抓到了!韓夫妻在台居家檢疫違規 逃跑機場下場慘
葉毓蘭轟捐口罩「凱子外交」!外交部終於怒回擊了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