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肺確診不想抽血!男怒推護理師狂毆咬臉

2020/04/02 15: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武肺確診不想抽血!男怒推護理師狂毆咬臉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全球已有超過90萬人確診,各國無不繃緊神經抗疫,死守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更是受到民眾的敬佩,不過大陸廣州的一家醫院,卻傳出有外國確診者攻擊護理人員的事件,不但以拳頭狂毆對方,甚至將護理人員的臉咬傷,離譜行徑讓人咋舌,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報導,大陸廣州市第八人民醫院的隔離病區發生一起攻擊事件,廣州市公安局今(2)日凌晨獲報,有1名47歲的奈及利亞籍武肺確診者,因為不願意配合治療,頻頻想逃出隔離病房,被汪姓女護理師阻止後竟將對方推倒,不但狠揍對方,還將女護理師的臉咬傷。

 

▼廣州市第八人民醫院的隔離病區發生一起攻擊事件。(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據悉,受害的汪姓女護理師,昨(1)日上午通知一位奈及利亞籍的男子OKONKWONWOYE CHIKA PATRICK,要進行抽血檢查,不料對方直接拒絕檢測,還跟在她後面想逃出醫院,女護理師上前阻止後竟被推倒在地,臉部也被咬傷。

 

▼汪姓女護理師遭確診病患攻擊。(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經過檢查,在汪姓護理師的臉部、脖頸及腰部,都有發現傷勢,鑑定為輕微傷,所幸該護理師其他並無異常。對此,廣州警方已著手調查,也承諾會加強醫院內及周邊的保安工作。此外,攻擊護理師的外籍病患目前在警方的管束下隔離治療,等治療告一段落後,將會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

 

(封面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往下看更多】
清明掃墓這件事千萬不能做! 命理師曝犯忌超慘下場
被封鋼鐵玫瑰 劉真敬業行為曝:風扇吹頭6Hr不皺眉
社區電梯貼紙條「不准搭同部電梯」醫護人員心酸遭歧視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