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救護打氣! 紐約客高聲鼓掌喝采 感謝付出

東森新聞 2020/04/02 12: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為救護打氣! 紐約客高聲鼓掌喝采 感謝付出

紐約淪為是武肺重災區, 不過每當救護人員出現, 民眾往往都會自發性地加油打氣, 來向他們致敬, 除了感謝醫護人員, 現在美國禮品與糕點市場, 還出現了一個熱門人物, 那就是白宮傳染疾病專家「佛西」, 常提出精闢解析的他, 現在也成了美國疫情中, 一個指標性的人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紐約民眾:謝謝你們。

 

有時敲打聲還從遠力傳來。


各種叫聲此起彼落,都是在為醫護人員喝采,如此沒有他們的守護。


就連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柯貝爾,也為此而動容。

 

脫口秀主持人柯貝爾:「我從未對掌聲如此感動,而那不是為我的。」

 

▼脫口秀主持人柯貝爾也為此動容。(圖/柯貝爾推特)

 

而在社群網路上面,也出現了「我們在乎所以鼓掌」的,推特標籤。


而紐約帝國大樓,為了向救護人員致敬,還以類以警車警示燈的燈光,照耀在紐約的天空。


另外還有一位 有些害羞的官員,白宮傳染病專家佛西,會以手遮住臉。

 

白宮傳染病專家佛西:「我們開始看到一些微光」。

 

他的臉,除了常出現在電視,現在也出現在T恤 以及襪子,還被海鮮餐廳,拿來為一道大餐命名,臉孔還出現在甜甜圈上面,還在糕餅界掀起了一股跟風,有的出現「佛西奶油」,甚至還有「隔離彩糖」。

 

脫口秀主持人基默:「讓甜甜圈也能提升,健康的關注度,或許是最美式的事了。」

 

▼脫口秀主持人基默表示,讓甜甜圈也能提升,健康的關注度,或許是最美式的事了。(圖/基默推特)

 

 

不過儘量有新話題加入,經典的紐約精神,也是歷久不衰,這個I LOVE NEW YORK的圖案,在武肺疫情之中,一樣具有溫暖的力量。

 

(封面圖/barbette Media推特)

 

【往下看更多】
紐約武漢肺炎增391死 州長下令關遊樂場
紐約徵冷藏貨櫃車運屍 專家:7到21天迎來高峰
紐約客無視禁足令!碼頭迎安慰號醫療艦看熱鬧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