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童小便見腐爛手!脫北者爆:政治犯屍被當肥料

2020/04/01 10: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童小便見腐爛手!脫北者爆:政治犯屍被當肥料

北韓為嚴管人民,禁止所有人與南韓文化有所接觸,對此有些民眾為了不被控制思想,選擇逃離北韓,近日傳出一名女脫北者自稱從北韓集中營逃出來,她告訴人權委員會,被關在北韓价川(Kaechon)集中營裡的政治犯,死後的遺體皆被拿來當「人體肥料」!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期一名脫北女子爆料北韓集中營內幕,透露政治犯死後遺體被當成肥料。(示意圖/Pixabay)

 

价川集中營位在平壤以北80公里左右,又稱「第一再教育營」,裡面關了2000至6000名政治犯。根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一名曾是北韓首都平壤北邊价川市的女政治犯,在成功逃離集中營並脫北後,向聯合國「朝鮮(北韓)人權調查委員會」透露,集中營的農耕之所以非常成功,是因為都是以掩埋的屍體當作天然的肥料。她也透露裡面的警衛曾表示,「要在整片的耕地上均勻的埋葬屍體,好讓整塊農地都可以均勻的吸收養分」。

 

女政治犯又再爆料,集中營都將遺體埋在山上,但有些可能沒有埋藏好嚇到民眾,像是曾經一位小孩跑到山上小便的時候,驚見旁邊有一隻腐爛的手,且種植出來的蔬菜、水果都會交給集中營的守衛、家人和朋友。

 

▼她也透露集中營將遺體埋在山上,曾經有孩童驚見一隻腐爛的手。(示意圖/Pixabay)

 

對此,「朝鮮人權調查委員會」執行董事斯卡拉托尤(Greg Scarlatoiu)表示這樣的說詞又再次提醒了他們,北韓為了鞏固自己的政權,不惜以殘酷的手段來迫害人民,「金正恩政權仍繼續對其子民犯下違反人道、讓人髮指的罪行」、「即使在全球冠狀病毒大流行中,該政權也不關乎人類的生命。」

 

(封面示意圖 / 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北韓疑發射2彈道飛彈 日本政府說話了
北韓驚傳槍斃首例武肺病患!金正恩:締造境內0確診
金正恩稱北韓至今「無確診」 專家:難以相信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