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不下去!美國福斯新聞主播 重砲轟世衛誤全球

2020/04/01 09:2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看不下去!美國福斯新聞主播 重砲轟世衛誤全球

WHO助理總幹事接受香港電台記者訪問時,聽到台灣問題就裝聾還斷訊,這段訪問就連美國福斯新聞主播也看不下去,強調美國對世衛的捐款是任何其他國家的兩倍,但WHO只在乎「一個國家」,立場偏頗,不但拒絕保護台灣人民,還延誤了全球對武肺的防疫先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福斯新聞主播塔克卡爾森:「美國每年捐給世衛5800萬美元,這是任何其他國家捐款的兩倍,但這個組織的領導階層在乎的只有一個國家,不是我們,而是中國大陸。」


▼塔克卡爾森認為,WHO的領導階層在乎的只有中國大陸。(圖/翻攝自福斯新聞YT頻道)


美國福斯電視新聞主播塔克卡爾森對世衛開砲猛轟,會如此激動,還與台灣有關。


福斯新聞主播塔克卡爾森:「現在台灣正在對抗新冠肺炎疫情,他們的會員資格被世衛否決,即使是觀察員都不行,為什麼呢,有人正因武肺而死亡,但世衛拒絕保護台灣人民。」


原來他也看到了香港電台記者視訊訪問世衛助理總幹事艾爾沃德的那段「無言的反應」。


香港電台記者:「世衛是否會重新考慮台灣的會籍問題?」


這位WHO助理總幹事聽到台灣就不說話,停頓11秒。


▼當記者提到台灣時,艾爾沃德不說話,停頓了11秒。(圖/AP)


WHO助理總幹事艾爾沃德:「哈囉,抱歉沒有聽到你的問題。」


香港電台記者:「讓我重複一下。」


WHO助理總幹事艾爾沃德:「沒關係問別的問題吧。」


香港電台記者:「我實在很想談到台灣的例子。」


回覆記者的是「斷訊」,等重新接通時,艾爾沃德開始答非所問。


香港電台記者:「我們談到中國。」


WHO助理總幹事艾爾沃德:「你如果仔細看他們各地區,他們各種防疫做得不錯。」


世衛官員裝聾作啞,再對照中共官方隱瞞疫情,導至全球武肺的大蔓延,讓這名主播義憤填膺。


福斯新聞主播塔克卡爾森:「一開始中方說這種冠狀病毒不會人傳人,即使在武漢的醫生都知道為什麼,也完全不是事實,他們這麼告訴世衛,世衛也跟著對全球說這個謊言,阻礙了全球對這種病毒的準備。」


▼一開始大陸官方說新冠病毒不會人傳人,而WHO也跟著對全球說這個謊言,阻礙各國對做防疫的準備。(圖/達志圖庫)

 

從企圖遮掩到公然誤導全球,如今世衛面臨的反彈聲浪已愈來愈大。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達志圖庫、福斯新聞YT頻道)

 

【往下看更多】
WHO被問「台灣」秒當機 BBC驚曝:防疫好反成眼中釘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