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武肺死亡超過911 川普:未來兩週很艱難

2020/04/01 09:02 字級:
讀稿
美武肺死亡超過911  川普:未來兩週很艱難

美國武漢肺炎死亡人數達到3873人,超過911攻擊事件。白宮防疫專家警告,美國可能會有10萬到24萬人死於武漢肺炎,美國總統川普坦言,未來兩週將非常艱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University)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統計,至截稿時,全美確診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DIV-19,武漢肺炎)人數逼近19萬人,死亡人數達到3873人,超過2001年911恐怖攻擊事件。當年死亡人數約3000人。

 

美國冠狀病毒工作小組協調員柏克斯(DeborahBirx)今天在白宮記者會上以模型說明美國疫情可能發展時警告,即使目前推動的社交距離準則持續進行,美國仍可能會有10萬到24萬人死於武漢肺炎。

 

若是沒有執行緩解疫情擴散指南,死亡人數可能會擴大到150萬到220萬人。柏克斯強調,若民眾能改變自己的行為,確實執行聯邦防疫指南,死亡人數有望下修。

 

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NIAID)主任佛奇(Anthony Fauci)則表示,這是模型預估,不會接受這個數字,會盡力讓數字不會這麼高,但也坦言美國必須為此做好準備。

 

佛奇指出,社交距離防疫指南不論從社會還是經濟角度都讓人們生活不便,但卻可能是解決問題的答案,這也是為什麼他們強烈建議延長社交距離規範30天的主因。

 

川普指出,減緩武漢肺炎蔓延的各項努力是「生死攸關」,他呼籲民眾為即將到來的艱苦日子做好準備,「我們將經歷非常艱難的兩週」,但之後將能見到隧道盡頭的曙光。

 

他並敦促民眾確實執行聯邦政府的防疫指南,這項規範社交距離的15天指南今天到期,但將繼續執行至4月30日。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美國獨棟房屋環境空曠卻爆16萬確診 網曝3關鍵主因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