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甩禁令!女童揪40人辦慶生趴 一排警察登門慘了

2020/03/31 21: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不甩禁令!女童揪40人辦慶生趴 一排警察登門慘了

武漢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截至今(31)日零時為止,全球累計確診飆破80萬例、近4萬人死亡,其中歐美國家疫情日漸嚴峻,美國境內超過16萬人染病確診、3千餘人死亡,目前已有27州實施居家令,呼籲民眾都待在家裡防疫。不過,洛杉磯一名1歲女童的家人竟然無視禁令,日前邀請近40人到家中舉辦慶生趴,警方獲報後到場驅散人群,場面一度緊張。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就發生在洛杉磯海德公園地區(Hyde Park area),當地政府在26日晚間緊急宣布居家令正式上路,希望民眾減少非必要的外出機會,以全面防堵疫情,但28日在第四大街的一處社區,有民眾為了替1歲女童舉辦慶生派對,晚間6時許邀請了約30到40人到家中,一群人在屋內大肆慶祝狂歡。

 

▼洛杉磯民眾無視居家令,為1歲女童舉辦慶生趴。(示意圖/Pixabay)

 

不過,就在大夥正開心歡慶之際,卻驚見家門口突然出現大批警察,原來是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有居民違反居家令,隨即派了至少20名的警力到場處理,並告訴聚會者,由於國家命令的關係,必須得將人群驅散,以避免武漢肺炎疫情擴散。

 

▼截至31日零時,美國境內超過16萬人染病確診、3千餘人死亡。(示意圖/AP)

 

面對大批警力強硬驅離,讓前來參與慶生趴的民眾相當不滿,雙方當場爆發激烈口角衝突,場面一度緊張混亂,但最終沒有任何人因為此事遭到拘捕。事後,這段火爆過程全被一旁目擊民眾拍下並PO網,一行人的離譜行徑引發大批網友撻伐怒罵。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4kg乾冰丟泳池!人妻慶生嗨過頭 3人成浮屍
武肺160國停課!台灣憑什麼正常上課?外媒找到原因
返國沒隔離爽開趴!男5天後發病害11人遭殃 下場慘了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