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康復病患等太久 竟毀防護衣留十道抓痕…醫發燒了

2020/03/31 11: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康復病患等太久 竟毀防護衣留十道抓痕…醫發燒了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毆打醫生事件,有2名康復病患不滿在醫院等候看診的時間太長,竟不斷踢門大鬧,甚至用手機對裡頭的黃姓醫師錄影,甚至扯破對方口罩和防護衣,還抓傷胸口;結果,事後黃姓醫師甚至出現發燒症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大陸湖北2位康復病患不滿排隊等候問題,竟毆打醫師。(示意圖/AP)

 

日前在中國大陸發生毆打醫生事件,因為一位康復病患不滿自己等候時間太長,開始不斷踢門大鬧,檢查結束後更是對醫師拳打腳踢,不僅扯破口罩、撕毀醫生防護衣、打掉眼鏡將他推倒在地,更是在醫師前胸留下十道的抓痕,隨後一名陳姓康復病患也加入一起毆打醫生,事發後醫生更是出現發燒症狀,所幸漢川市人民醫院宣傳科工作人員表示,經過檢查後,該醫生沒有感染武漢肺炎。

 

漢川市公安局在昨(30)日表示,毆打醫生的李姓及陳姓男子,分別為68和49歲,他們當時到漢川市人民醫院做CT複查,因為排隊等候問題和CT室的32歲黃姓醫師發生衝突,而公安局民警也立刻依法調查,經過法醫30日的鑑定後,認定黃姓醫師為輕傷,漢川市公安局也依法對李姓和陳姓嫌犯作出處分,2人必須行政拘留10天。

 

▼事發後,漢川市公安局也發表警情通報,判處2位10日行政拘留。(圖/翻攝自平安漢川微博)

 

事件發布到微博後立刻成為熱搜,網友紛紛前來留言表示憤怒,「才10天,不覺得太輕了嗎?」、「不能算故意傳播染病嗎?他們撕毀醫生防護服就是為了讓人家被感染啊」、「這是腦子秀逗了還是瘋啦?」、「居然他們康復了?就應該把他們送回家自己治療去,但凡傷醫的一律嚴判重判」、「親,我這邊建議放棄治療呢」。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醫療援助物資頻出包 華春瑩:心意是真誠的
《黑天鵝效應》作者:疫情是「白天鵝」 業者無須由政府紓困
第2班類包機起飛 214名國人晚間21:38抵台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