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越南最大醫院爆群聚感染 16人中鏢

2020/03/29 20:51 字級:
讀稿
越南最大醫院爆群聚感染 16人中鏢

武漢肺災疫情持續延燒,越南河內白梅醫院(Bach Mai)爆發群聚感染,至少有16起相關的確診案例,包括2名照顧病患的護理師及7名廚房人員。白梅醫院目前已封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越南快訊(VnExpress)、南華早報報導,由於武漢肺災疫情擴散,越南政府已關閉白梅醫院。白梅醫院是越南最大的醫院之一,也是越南治療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主要醫院。

 

越南政府證實,截至29日上午,白梅醫院已出現16起武漢肺災確診病例,其中包括多名病患、2名護士及7名廚房人員。

 

河內市市長阮德鐘(Nguyen Duc Chung)日前表示,白梅醫院和韓國爆發群聚感染的大邱醫院都有病人數量多、人潮聚集等共通點,因此白梅醫院正處於淪為大邱醫院翻版的高風險中。

 

白梅醫院共有職員工及病患約5000人,日前出現3名確診病患之後,越南當局即要求對針對院內4000名員工及1000名患者進行冠狀病毒檢測。

 

越南政府也要求3月12日之後曾經前往白梅醫院的民眾都要與相關部門聯繫,並在家自我隔離14天。過去10天曾經到過白梅醫院的人數高達1萬4000人。

 

越南境內目前確診病例數為179人,未傳出死亡案例。越南自28日起至4月15日止關閉非必要服務,並限制宗教活動。除戶外聚會外,20人以上的宗教儀式和活動也遭到禁止,學校停課。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