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死亡突破1000人!英國再爆內閣大臣發燒咳嗽

2020/03/29 15:2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死亡突破1000人!英國再爆內閣大臣發燒咳嗽

英國繼首相強森、衛生部長漢考克確診感染後,蘇格蘭事務大臣傑克也出現發燒、咳嗽輕微症狀,他也宣布要自我隔離,而英國在28號單日的死亡人數就高達260人,創下單日最高,死亡案例也正式突破一千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英國在28號單日的死亡人數就高達260人。(圖/AP)

 

英國首相強生和衛生部長漢考克,相繼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後,在英國內閣又出現有症狀的官員,主管蘇格蘭事務的英國國務大臣傑克,28日也開始出現發燒跟咳嗽等輕症狀,他也馬上宣布要自我隔離,除了他之外,英國首席醫療官惠堤也宣布有輕症狀,正在只自我隔離。

 

英國首相強生:「作為一個社會和國家,我們正在做一件了不起的事,這是我們歷史上前所未有,為了度過這場危機,我們作為一個國家,正在全力以赴保護這個國家的每個工人和雇員。」


▼英國繼首相強森感染後,許多內閣也開始出現症狀。(圖/AP)

 

英國官員接連爆出確診跟輕症狀,全是因為在25日的一場下議院會,首相質詢期間,首相強生跟漢考克都坐在前排沙發,接觸距離最近,再以樹狀圖來看,強生跟漢考克已確診隔離中,另外包含醫療官惠堤,還有新增的蘇格蘭大臣傑克也已經出現輕症狀隔離,其他接觸的閣員及國會議員,都可能成為感染者。


商務能源及與產業發展大臣夏爾馬:「統計到3月27日下午五點為止,在英國有1019個案例,因感染武漢肺炎不幸死亡。」


▼英國當局已投入大量人力防。(圖/AP)

 

英國宣布,因武漢肺炎死亡的人數已經高達1019例,正式突破一千人,光是28日一天就出現260例死亡,也創下單日新高,而確診患者也達到1萬7000多例,英國當局已投入大量人力防疫,知名時尚品牌也將生產風衣的工廠,改成防護衣跟口罩工廠,目前在倫敦街上宛如空城,僅剩空曠公園還有民眾,自首相爆出確診後,其他官員陸續出現狀況,也讓英國公民全都繃緊神經。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被逼一天接3個!15歲女崩潰跳5樓 凶手曝光
嫌服務不周到!英留學生朝陸員工潑熱水
武肺起源非大陸實驗室?美最新研究出爐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