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逼一天接3個!15歲女崩潰跳5樓 凶手曝光

2020/03/29 15:0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被逼一天接3個!15歲女崩潰跳5樓 凶手曝光

大陸雲南26日爆出一起少女跳樓案,經警方調查,少女遭鄰居誘騙到鑽石商務公寓,並威脅她賣身,少女不從,在嫌犯不備之時,趁機從房間窗口跳樓逃生。目前被害人正在醫院救治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受害者姊姊表示,妹妹輟學在家,3月初外出打工後隨即失聯,直到26日,她接到陌生女子打電話說妹妹跳樓,家人趕去事發地點鑽石商務公寓後,發現妹妹重傷躺地,她更透露,其中一個犯人夥同另外一位女性,持刀逼迫自己妹妹接客,並且「一天要接三個」,妹妹不接受威脅,情急之下便從5樓一躍而下。

▼少女遭鄰居誘騙到鑽石商務公寓,並威脅她下海。(圖/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

而姊姊更心痛的說,他們是在妹妹跳樓後半小時才打電話給她,也發現妹妹長期受嫌犯毆打,一隻手因此造成習慣性脫臼,妹妹也向她表示,該店老闆娘及另外兩男一女皆參與這起犯案,據醫院相關人員表示,受害人全身多處骨折、已住進ICU,情況「很危險」。

對此,昭通市昭陽分局表示,經調查共有四名犯罪嫌疑人,其中兩名女性一名為50歲鑽石商務公寓承包人洪某,另一名為16歲少女施某,正是兩人將受害人誘騙至公寓賣身,而持刀具及皮帶威脅受害者的分別為18歲的王某及15歲少年陳某。當局目前已抓獲4人,經審訊,4人皆承認犯罪事實。

▼警方目前已抓獲4人,經審訊,4人皆承認犯罪事實。(圖/翻攝自山東商報微博)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澎湃新聞微博)

 

【往下看更多】
罹癌翁從12樓墜落 砸死講電話路人雙亡
高中生遭「書包淋辣椒醬」墜樓 !霸凌男靈堂下跪懺悔
國一男被沒收手機墜樓骨折 爺追上竟慘死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