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返國沒隔離爽開趴!男5天後發病害11人遭殃 下場慘了

2020/03/28 20:5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返國沒隔離爽開趴!男5天後發病害11人遭殃 下場慘了

武漢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累積至今(27)日,全球染病人數逼近60萬大關,嚴峻的疫情讓世界各國紛紛封鎖國界,但仍有惡劣的民眾不守規矩,造成社會恐慌!日前一名24歲男子從美國返回阿根廷後,沒有進行居家隔離,還跑去參加一場百人慶生派對,沒想到在5天後發病,導致至少11人被傳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Eric Torales從美國返回阿根廷沒有進行居家隔離。(圖/翻攝自Eric Torales IG)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名男子名為托萊斯(Eric Torales),本月13日從美國旅遊回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他隨後收到隔離通知,但他卻未理會,反而在14日跑去參加一場超過百人的慶生趴,期間他也沒有戴口罩、與他人保持距離。

 

▼民眾自疫區返國後必須進行14 天居家檢疫。(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直到19日,托萊斯出現了呼吸道問題,到醫院檢查後被確診為武漢肺炎,隨後立刻被隔離治療。衛生單位介入調查追蹤托萊斯返國後的行蹤,發現他曾參與派對,也立刻針對可能感染的11人進行調查與隔離,其中更包括了該場生日派對的15歲壽星。

 

▼15歲的壽星也在被隔離的名單中。(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除此之外,衛生單位表示還有超過20人需要接受觀察,目前已將托萊斯的護照強制沒收,未來出院後也必須待在家中不得外出。此外,若調查後托萊斯被認為是「故意」前往散播病毒,恐怕將面臨15年的有期徒刑。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英情侶控台隔離是監獄!《BBC》臉書遭灌爆急刪文
嫌台捐4箱口罩不夠!巴拉圭議員批:不如投靠陸
最貴優酪乳!居檢男嘴饞溜去超商10分鐘 下場出爐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