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胸口像被炸過!醫曝武肺患者X光慘況超嚇人

2020/03/28 20:48 字級:
讀稿
胸口像被炸過!醫曝武肺患者X光慘況超嚇人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肆虐,影響範圍擴及全球,現在就連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都確診,讓各界震驚不已,也開始質疑英國的「佛系防疫」是否該有所修正。對此,一位倫敦的醫師羅伯特(Robert Lloyd)就透露曾接觸過的30歲患者「胸口像被炸彈炸過一樣」,X光片看起來相當怵目驚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確診罹患武漢肺炎。(圖/取自強生臉書)

/Users/ashleyliu/Desktop/1585337852_92540.jpg

 

根據美國媒體《CNN》報導,在北倫敦一間醫院任職的醫生羅伯特指出,因為有大量肺炎病患湧入醫院,使得他們的醫療系統必須試著擴大規模,或改變其運運作方式,以救治為數過多的病患。此外,羅伯特分享曾遇過的30歲肺炎患者,原先認為該病毒對老年人的影響勝過年輕人,但他為這名患者實行X光片檢查時,發現整個胸口畫面「像是有炸彈掉在胸口兩側」,器官受損情形相當嚴重,可見這次病毒對人體造成的影響,絕對不可輕忽,最後他提醒大家「千萬不要低估這一波疫情。」

 

▼醫生羅伯特發現患者整個胸口畫面「像是有炸彈掉在胸口兩側」。(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目前英國確診數達到1萬4543人,死亡人數759人,對面疫情持續擴散,英國政府除了呼籲民眾待在家中,儘量不要出門和勤洗手之外,該報導亦指出,針對醫療系統,政府希望增加普通與急診病床數量,呼吸器數量也將從原先的5千台增至1萬2千台,積極強化防疫資源,全力對抗疫情。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肺炎疫情:呼吸機為何關係到患者的生死存亡
習近平宣布:國內外疫情正發生「新重大變化」
嫌台捐4箱口罩不夠!巴拉圭議員批:不如投靠陸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