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研究「武肺重症者7成肥胖」醫師:慢性病多

東森新聞 2020/03/27 20:2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英國武漢肺炎患者日漸增加,近期他們分析患者,重症者超過7成都是肥胖身材,是否肥胖的人容易重症,實際詢問醫師,認為主要是肥胖的人,容易有慢性病,抵抗力也比較差,所以在病毒上身後,就會出現併發症,導致重症也危及生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現代人飲食精緻,或是經常應酬聚餐,大魚大肉,更少不了美酒陪襯,長期下來引發肥胖問題,造成多種慢性疾病纏身,英國研究有關武漢肺炎患者,重症者多是肥胖的人,對此醫師認為,確實有跡可循。

 

醫師張裕泰:「肥胖的人免疫力會降低,對這種尤其是年長者,他本身有其他的慢性病的關係,這病毒侵入到他的體內以後,病毒在他的體內,很快就繁殖。」

 

▼醫師張裕泰表示,肥胖的人免疫力會降低尤其是年長者。(圖/東森新聞)

肥胖不一定得重症,但身體大部分都不健康,就以這份英國研究數據顯示,英國的武漢肺炎患者,檢測時有198名重症,分析他們的BMI值25以上,就是過重,而BMI30到40之間屬於肥胖,BMI40以上則是極端肥胖,從過重以上,就有56例、58例、13例,屬於過重以上的肥胖患者,就超過了7成,疫情期間,醫師認為,抵抗力差者應減少外出。

 

▼肥胖不一定得重症,但身體大部分都不健康。(圖/東森新聞)

醫師張裕泰:「盡量不要到那種,人雜的地方,然後密不通風的地方去,還有就是說你年輕人,如果家裡有年長者的話,然後又是肥胖,盡量自己約束。」

 

台灣人也一樣,只要有肥胖,就會出現三高等心血管疾病,還會有糖尿病,高血壓 肥胖症等等,身體機能差,抵抗力也不好,遇上武漢肺炎,即便輕症,也會因肥胖出現的慢性病,出現併發症,英國 台灣,雖然文化飲食不同,但保持健康的BMI值,仍可以自我控制,醫師建議,平時就應該多運動,健康飲食,提升免疫力,就算不幸遇上病毒,才有能力對抗。

 

▼醫師建議,平時就應該多運動,健康飲食,提升免疫力。(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