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症狀病史!英最年輕死亡個案 家屬說話了…

2020/03/27 14: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無症狀病史!英最年輕死亡個案 家屬說話了…

英國單日死亡數破百,確診病例超過1萬1千人,死亡5百多例,近日更出現一位年僅21歲的確診女患者死亡案例,她過去沒有任何症狀與病史,卻在確診武肺後死亡,引起高度關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英國武漢肺炎單日確診病例超過1萬1千人。(示意圖/AP)

 

英國天空新聞台:「現在有一名21歲年輕女患者,在新冠病毒檢測後死亡。」


在英國出現最年輕的死亡案例,根據外媒報導,這名21歲的女患者的姑姑表示,她沒有任何症狀,而她的母親也在臉書上發文,希望大眾能夠關注新冠病毒,出現這樣的案例也引起媒體間的注意。


英國天空新聞台:「想向那些不遵守社交空間的大眾,傳遞一個訊息,它們需要記住這很嚴重,老年人可能容易被傳染病毒,而克羅伊的死,特別引起衛生部官員注意。」

 

目前英國肺炎確診人數已經超過500多人死亡,有渡假村業者就呼籲民眾,盡量待在家裡遠離病毒,但隨著疫情升溫,更衝擊著經濟,針對自由業者,英國政府也提出相關補助措施。

 

▼英國肺炎確診人數已經超過500多人死亡。(示意圖/AP)

 

英國財政大臣蘇納克:「政府將支付受到病毒影響的自由業人士應繳納稅額,相當於過去三年月利潤的8​​0%,每月高達2500英鎊。」

 

財務大臣更表示,措施如果有必要可以延長全英國,在民間也有團體發起「為醫護鼓掌」活動,要替努力救治肺炎病患的第一線醫護人員 加油打氣,就連英國首相強生也加入應援行列。

 

▼近期出現一位年僅21歲的確診女患者死亡案例。(示意圖/AP)


而皇室成員71歲的查爾斯王子,日前確診武漢肺炎,身為兒子的哈利王子非常擔心,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儘管哈利王子已經放棄皇室身分回到加拿大,卻傳出他想要回國探視父親,但是妻子梅根不准許的消息,根據了解,他們即使在加拿大也相當重視防疫,疫情愈發緊繃,各界都高度戒備。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英情侶控台隔離是監獄!《BBC》臉書遭灌爆急刪文
東京確診連4天創新高!台留學生抖暗黑內幕
自爆患武肺!大媽進超市狂咳 店家嚇壞扔掉100萬商品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