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爆患武肺!大媽進超市狂咳 店家嚇壞扔掉100萬商品

2020/03/26 22: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自爆患武肺!大媽進超市狂咳 店家嚇壞扔掉100萬商品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民眾人心惶惶之際,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漢諾威(Hanover)一名婦人宣稱自己染疫,竟走進超市無故地朝著貨架上的農產品、麵包、肉箱以及雜貨瘋狂咳嗽,逼得店家只好緊急下架所有商品,估計損失3.5萬美元(約新台幣100萬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店家為了安全起見,趕緊將架上貨品全下架。(圖/翻攝自推特Gerrity's Supermarket)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地點位在漢諾威市的格瑞迪超市(Gerrity's Supermarket),該名婦人走進超市內,突然朝著貨架上的商品咳嗽,並稱自己患有武漢肺炎,超市員工發現女子離譜的行徑時,趕緊將她帶離超市並報警處理,為了謹慎起見,店內15名員工也和當地衛生人員進行徹底打掃和消毒。

 

超市負責人法索拉(Fasula)譴責該婦人的惡劣行徑,「毫無疑問地她做了一個很糟糕的惡作劇行為」,儘管不認為婦人真的確診,不過他們也不願拿顧客健康冒險,「我們只能把她接觸過的所有商品全部丟掉。」據了解,超市損失估計約3.5萬美元。員工也透露,該名女子之前的行為就令人厭惡。

 

▼店內員工也和衛生人員進行徹底消毒。(圖/翻攝自推特Gerrity's Supermarket)

 

據了解,警方目前已確認該婦人身分,全案也進入調查程序,不過並未透露她的姓名,只說目前她仍在醫院接受心理健康評估,後續恐將面臨刑事告訴。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Gerrity's Supermarket)

 

【往下看更多】
郭董牌口罩來了!鴻海日產100萬片 網驚:比本業賺
網氣炸!英情侶怨「台隔離像監獄」外交部打臉爆三餐吃這
又有台灣空服員確診武肺!雞排妹爆氣開譙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