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大事了!集體性侵N號房會員 驚見超大咖男星

2020/03/25 21: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出大事了!集體性侵N號房會員 驚見超大咖男星

南韓「N號房」事件震驚全球,主嫌趙主賓(조주빈)利用通訊軟體Telagram詐騙女性,非法取得個資後,再威脅對方拍攝性虐待影片,不過即使要收費,該聊天室的會員數仍有多達26萬人,韓媒更指出,警方已經掌握約1萬位會員名單,其中不排除有藝人、體壇明星與知名CEO等公眾人物。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遭逮的嫌犯趙主賓自2018年12月開始犯案,一直持續至本(3)月。警方已從嫌犯家中查獲1.3億韓元(約新台幣30萬元)的不當所得。警方透露,趙主賓同時經營多個聊天室,並以N號房(以數字區分收費等級)命名,向用戶收取20萬至150萬韓元(約新台幣4700至3萬5千元)的群組入場費用。

 

▼主嫌趙主賓利用通訊軟體,威脅年輕女性拍攝性虐待影片。(圖/AP)

 

根據韓媒報導,由於Telagram追查身分不易,警方透過虛擬貨幣交易所留下的個人訊息,初步掌握了約1萬名會員的身分,驚訝發現,裡頭不乏教授、知名CEO,甚至連明星及體壇好手都大有人在。

 

▼N號房總會員數高達26萬人,相當於每100位南韓男性中,就有1位是付費會員。(圖/AP)

 

韓媒指出,若公布此份名單,將會引起軒然大波,因為總會員數高達26萬人,相當於每100位南韓男性中,就有1位是付費會員,南韓網友對此在論壇展開熱烈討論,有人坦言,因為該會員人數眾多,有名人的機率實在很高,也有人憤怒表示,「管他什麼身份都公開吧!」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武肺疫情升溫!謝霆鋒、王菲驚爆遭隔離
遭N號房博士關注IG 韓人氣女團嫌髒已封鎖
辛龍終於現身了!哀傷走出劉真靈堂 雙手合十令人心疼

 

【今日最熱門】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