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國皇室第一人!71歲王儲查爾斯確診武漢肺炎

2020/03/25 18:42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英國皇室第一人!71歲王儲查爾斯確診武漢肺炎

根據CNN報導, 英國王儲查爾斯接受武漢肺炎病毒檢測, 結果呈現陽性, 證實感染武漢肺炎病毒。

 

★親子防疫一起做 提升保護力看這裡

 

 

ITV新聞報導,克萊倫斯宮聲明:「查爾斯王子檢測出陽性。他有輕微症狀,但健康狀況良好,過去幾天照常在家工作。」聲明指出:「康沃爾公爵夫人(卡蜜拉)也接受檢測,但沒有感染病毒。根據政府建議,兩人目前正在蘇格蘭的家中自我隔離。」聲明也指出,由於查爾斯王子近幾週接觸的人眾多,很難判斷出他是在何處感染到病毒。

 

 

圖/AP

 

此外,英國國會可能從今天開始休會至少4週,這是政府因應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防疫工作一環。另外,已有近16萬人自願協助英國當局對抗疫情危機。路透社報導,英國國會原定從31日起展開為期3週的復活節假期,但根據今天的下議院議事錄,英國下議院領袖芮斯莫格(Jacob Rees-Mogg)提出動議,要求提早一週開始休會,直到4月21日為止。

 

圖/維基百科

提出這項動議的原因是各界越來越擔心,政治人物和相關職員若繼續在國會工作,將置身於風險當中。數名消息人士也告訴英國廣播公司(BBC),英國國會今晚將開始休會。另外,ITV新聞(ITV News)報導,英國當局稍早號召25萬名志願者協助國家醫療保健服務(National Health Service,NHS)和易受武漢肺炎危機衝擊的民眾,消息釋出幾小時後,就有超過15萬8000人登記報名欲協助NHS因應疫情。英國昨天通報新增87起武漢肺炎死亡病例,創下單日新高紀錄,目前全國累計422人不治,確診數突破8000例。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