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千死!義大利0號病人身分曝 網譙:共產黨千里投毒?

2020/03/25 16:4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6千死!義大利0號病人身分曝 網譙:共產黨千里投毒?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從年初爆發至今肆虐全球,義大利死亡病例已超過5000人,死亡率逼近10%,義國首宗確診病例一對60多歲的大陸夫妻,日前康復出院,遭到網友肉搜起底,發現這對「0號病人」是武漢的中共黨員,他們在武漢封城前一天1月22日前往義大利,1月23日抵達米蘭,讓網友憤怒直呼根本「千里投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義大利日前出院的「0號病人」遭起底為中共黨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現在疫情嚴重的義大利,確診人數來到69176人,死亡人數達到6820人,為目前死亡人數最多的國家。根據義媒《信使報》報導,義大利總理孔特(Giuseppe Conte)曾在1月30日的記者會上表示,這對60多歲夫婦1月29日在羅馬中部某飯店身體不適,經檢驗後確診為武漢肺炎,經過49天的治療,期間還一度住進加護病房,最後於3月19日康復離開當地的傳染病醫院,轉往一般醫院進行觀察。

 

▼義大利疫情嚴重,有6820人因為武漢肺炎死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陸媒引用該報導,並貼出兩人出院時的影片,當時該婦女坐在輪椅上,對媒體用英文喊「我愛你們」、「你們拯救我們的性命,我們愛這醫院、愛義大利」,隨後遭到大陸網友肉搜,發現這位婦女就是現年66歲,武漢華中師範大學文學院院長胡亞敏,為中共黨員,主要研究馬克思主義思想,曾任中國馬列文論研究會副會長。

 

時常針砭時事的大陸時政評論員秦鵬就說「原來千里投毒的是黨員,叫中共病毒(中國病毒)太對了」,就連大陸網友都在影片下怒罵「人家建設她不在,千里投毒她最快!」、「請把他們留在義大利,不再屬於華人」,「有的人就算活到老,頂著光鮮的頭銜,也還是禽獸」、「給她治療好了,卻讓義大利幾千人丟掉了性命」,但還是有人認為胡亞敏和老公也是受害者,祝他們早日康復。

 

▼秦鵬時常在網路上發表對於疫情的看法。(圖/翻攝自秦鵬推特)

 

 

(封面圖/Pixabay/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N號房主嫌爆獄中自殘 發燒急測武肺
美女護理師殺男醫生分屍!第2天照上班 疑殺人原因曝
一日飆破4千!德武肺累計確診暴增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