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心疼!醫護人員摘下護目鏡 滿臉傷痕模樣曝

2020/03/24 19:1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心疼!醫護人員摘下護目鏡 滿臉傷痕模樣曝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站在第一線的醫療人員時刻準備應戰,隨著時間的過去也吐露心聲,在長時間穿戴防護設備的外表下,內心其實備感煎熬,IG上名為covid_nurses的帳號,也貼出醫護人員因為長期配戴護目鏡,而導致臉上出現嚴重壓痕與紅腫的照片,受傷模樣嚇壞了大批網友,不少人紛紛留言加油打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護理人員需配戴全身防護裝備。(圖/翻攝自covid_nurses IG )

 

照片中可見,這些醫護人員因長時間配戴護目鏡,導致雙頰、額頭、鼻子處留下了嚴重的暗紅色壓痕,更嚴重一點的甚至還有瘀青的跡象,也因長時間配戴N95口罩,造成許多醫護人員臉部明顯泛紅過敏,在高壓時的狀態下,除了要照顧病人,還得忍受因防護裝備所增加的身體負擔,不少人對於醫護人員的專業感到相當敬佩。

 

 

▼明顯可見醫護人員臉上暗紅色壓痕。(圖/翻攝自covid_nurses IG )

 

 

IG帳戶covid_nurses在貼文中也表示,「致所有在前線的護士與醫師,向所有在世界各地服務的醫師與護士致敬!」,貼文一出湧入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網友留言,「真的辛苦你們了」、「真心感謝您們的付出,感恩」、」、「上帝保佑你們」、「天啊我真的很感謝」。

 

 

▼世界各地醫護人員身心俱疲。(圖/翻攝自covid_nurses IG )

 

 

(封面圖/翻攝自covid_nurses IG )

 

 

【往下看更多】
不畏武漢肺炎 90名牙醫自願到宅服務病患
台新增20例境外移入!感染足跡曝光 歐美佔最多
記者會桌上有橘子? 真相笑翻網 她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