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6歲女美國帶病毒通關!驗出陽性 至今無症狀

2020/03/24 16: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26歲女美國帶病毒通關!驗出陽性 至今無症狀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攀升,大陸再度傳出一起無症狀的境外輸入個案,有位26歲的林姓女子22日從美國返回湖南,本身雖無任何症狀,但經過機場檢疫卻呈陽性,目前正在隔離觀察中,不過至今仍未出現任何症狀。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陸媒報導,戶籍在福建省26歲的林姓女子,父母皆在湖南省石門縣經商,她在本(3)月22日從美國抵達廣州白雲機場,接受了檢疫部門檢測採樣,後來又轉機至長沙黃花機場,測量體溫顯示正常,接著便搭乘由常德市石門縣派遣的救護車送至隔離酒店。

 

▼26歲的林姓女子,經過機場檢疫呈現陽性。(圖/翻攝自長沙頭條微博)

沒想到,昨(23)日早上9點多,卻接到白雲機場通知,林姓女子檢測結果為陽性,石門縣疫情防控指揮部在同日早上11點多,緊急將林女轉至定點醫院進行進一步針對性檢查。

 

▼林姓女子已轉至定點醫院進行檢查。(示意圖,非當事人/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不過檢查結果卻出乎大家意料,林姓女子目前沒有出現發熱、咳嗽等症狀,醫院方面將持續進行觀察。另外,經過流行病學調查,7名與林姓女子接觸的人員均為有效防護,並非密切接觸者,相關單位也已經針對與患者接觸的車輛和酒店進行消毒措施。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人/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真相大白!劉真千萬醫療費爆「沒健保」 健保署長回應了
年輕人也要當心!12歲女童無旅遊史傳確診
愛吃生魚片?海獸胃線蟲大爆發 37年暴增283倍

 

【今日最熱門】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