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義大利倫巴底醫護 播國歌鼓勵病患戰勝疫情

2020/03/23 21:21 字級:
讀稿

義大利武漢肺炎疫情,確診人數不斷創新高,死亡人數更直逼6千人,義國媒體警告實際感染者恐是目前的10倍多,讓義國各地市長不斷向市民喊話,盡量不要外出,義大利總理孔蒂更表示疫情非常嚴峻,甚至是義大利在二戰後遭逢的最大危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醫護人員,拿起大聲公,播放義大利國歌。


飽受病毒侵襲的,倫巴底大區醫院內,醫護人員鼓舞病人,戰勝疫情。

 

▼醫護人員,拿起大聲公,播放義大利國歌。(圖/東森新聞)

 

義大利醫護人員:「對所有人來說現在,是一個非常艱難的時刻,我不確定誰能聽見我的話,不過我想說,在整個義大利,所有人都在為彼此著想,希望我們能戰勝疫情,我相信是這樣的。」

 

在義大利,武漢肺炎確診人數不斷創新高。而義大利媒體認為,目前實際感染者可能更多,恐怕是當前數字的10倍。

 

不過儘管疫情如此嚴重,還是有不少義國民眾,依舊習慣趴趴走,似乎不把防疫當一回事,義國各地地方市長,被氣到一一在,在網路上放聲飆罵。

 

▼在義大利,武漢肺炎確診人數不斷創新高。(圖/東森新聞)

 

瓜爾多塔迪諾市市長:「你到底想去哪,你總是去溜狗,你們的狗都有前列腺炎嗎。」

 

這位憤怒的市長,怒斥民眾,義大利鎖國後,民眾外出都需要證明。雖然溜狗是合法行為,不過民眾卻是為了想外出,花樣百出,甚至租借狗外出,不只是這位,火冒三丈的市長,還有這一位。

 

墨西拿市市長:「我是市長,你不要在我的城市"漫步",我不能正式,禁止你離開家嗎,我將禁止你,走在公共土地上。」

 

在疫情嚴峻的情況下,依舊有許多,義大利民眾,不斷找各種理由,試圖外出。對於義大利居民,無視防疫禁令的行為,讓各地市長,氣得火冒三丈,對著鏡頭愈講愈激動。

 

▼在義大利,武漢肺炎確診人數不斷創新高。(圖/東森新聞)

 

盧切拉市市長:「行動理髮師,到底為何要這樣。」

 

心急如焚 憤怒的市長們,氣到崩潰大喊的影片,得到廣大迴響。


義國總理甚至形容,疫情是義大利,在二戰之後,遭逢的最大危機,倫巴底大區,更因此有許多人病逝。政府採取的限制措施,雖然非常嚴格,但現階段,已經別無選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