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重諺怒了!重話轟譚德塞:把這傢伙帶去量體溫

2020/03/22 22:4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劉芝宇 字級:
讀稿
黃重諺怒了!重話轟譚德塞:把這傢伙帶去量體溫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至今,疫情日漸嚴峻,全球各國無不嚴正以待。不少網友紛紛將矛頭指向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處理不當。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直言,「如果WHO早兩個禮拜讓大家繃緊神經,不知道可以減少多少的人命死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年年初武漢肺炎爆發後,大陸多個城市相繼宣布封鎖,引起國際關注,許多專家學者呼籲WHO提升肺炎的警報層級,但WHO秘書長譚德塞卻不當一回事,直到歐洲確診數暴增後,他才在3月11日宣布武漢肺炎進入「全球大流行」階段,被許多網友罵翻,質疑他的應變反應過於緩慢。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臉書貼文。(圖/翻攝自黃重諺臉書)

 

 

針對譚德塞在這次疫情中的應變能力,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22)日透過臉書痛批,「就在全世界越來越多聲音指出,如果WHO早兩個禮拜讓大家繃緊神經,早點承認人傳人,早點發布公衛緊急事件,早點做大流行的確認,人類社會不知道可以減少多少的人命死傷,經濟活動也可以不必受到這麼大的衝擊」。

 

 

▼許多專家學者呼籲WHO提升肺炎的警報層級,WHO秘書長譚德塞卻不當一回事。(圖/東森新聞)

 

黃重諺最後話鋒一轉,也不忘狂酸譚德塞「反正,快把這傢伙帶下去量個體溫吧」,更在文中標註「這是武漢腦炎嗎」,「今天還有報導說武漢數據不可能造假呢」,嘲諷意味濃厚。發文一出,掀起網友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WHO推特/政治神邏輯)

 

【往下看更多】
口罩飆到近萬元天價!西班牙衛生部長痛心哭了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