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口罩飆到近萬元天價!西班牙衛生部長痛心哭了

2020/03/22 22: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口罩飆到近萬元天價!西班牙衛生部長痛心哭了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升溫,各國無不繃緊神經投入防疫,西班牙阿拉貢自治區衛生部長馬里昂(Javier Marion),18日時開記者會明疫情時,講到醫護人員缺乏口罩,一度哽咽說不出話,讓人不禁鼻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報導,西班牙阿拉貢自治區衛生部長馬里昂,18日時在記者會上被問到醫院缺少口罩的情況時,先是對醫護人員致謝,隨後便表示,雖然疫情有較為緩解,但醫護人員缺乏防護用品的情形仍相當嚴重。

 

▼西班牙阿拉貢自治區衛生部長馬里昂,在記者會落下男兒淚。(圖/翻攝自lfaci 推特)

 

當馬里昂講到這裡時,湧上心頭的情緒似乎突然潰堤,他低頭扶著額頭,哽咽地說不出話來,一旁的幕僚見狀,趕緊接著替馬里昂報告疫情狀況,這段衛生部長忍不住落淚的片段,在推特上瘋傳,引發討論。

 

▼西班牙國內的口罩相當缺乏,價錢遭到哄抬炒作。(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截至今(22)日,西班牙境內確診人數已超過28000人,其中更有1720人因此死亡,也是全球確診人數第3多的國家。據悉,西班牙國內的口罩相當缺乏,連價錢都被哄抬炒作,一個口罩最貴要價300歐元(約新台幣9700元),如此天價導致許多民眾乾脆不戴口罩。

 

(封面圖/翻攝自lfaci推特)

 

 

【往下看更多】
張上淳兒出國被罵翻!美女醫首度跳出來說話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