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疫情擴大!日本當局呼籲避免往來大阪、兵庫

東森新聞 2020/03/21 12: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疫情擴大!日本當局呼籲避免往來大阪、兵庫

日本昨天一天,就新增了41起確診病例,累計感染人數突破1,600,尤其20日,當地開始三天連假,日本當局就呼籲,應儘量避免往來大阪跟兵庫一帶,因為日本疫情的重災區,似乎正從北海道轉往兵庫跟大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武肺疫情持續升溫,尤其20日起,日本將迎來三連休,有關當局也做出呼籲。

 

大阪市市長松井一郎:「厚勞省針對大阪府跟兵庫縣,提出建議的緊急對策,就是為了控制患者,爆發性增加,也就是儘可能注意,往來大阪府和兵庫縣。」

 

▼大阪市市長松井一郎表示,厚勞省針對大阪府跟兵庫縣,提出建議的緊急對策。(圖/東森新聞)

 

若非必要,儘量避免往來兩地之間,這一帶可說是日本關西地區的經濟重鎮,要求民眾不要前往實在是逼不得已。

 

▼儘可能注意,避免往來大阪府和兵庫縣。(圖/東森新聞)

原來18日,東大阪市驚傳一名七旬老翁,因為染疫不治身亡,只是感染途徑不明,加上是大阪府首起死亡個案,引發恐慌,同天,兵庫縣這間日間照護中心也爆發群聚感染,累計至少有25人確診。

 

另外,日本足協會長田嶋幸三日前確診感染武肺,只是先前他曾與東奧組委會主席森喜朗同席,森喜朗之後又跟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有過接觸,首相到底會不會接受檢測也引發關注。

 

疫情狂燒,日本也有越來越多企業讓員工遠距辦公,還有業者研發虛擬辦公室系統,紅圈代表在家工作的職員,藍圈表示在公司上班,當介面上的桌椅呈現人臉圖示,就意味職員正上線處理公務。

 

職員:「請進到B會議室。」

 

點一下滑鼠,甚至就能進到虛擬會議室,展開視訊會議,聯絡溝通完全不受限。

 

職員:「因為可以知道誰正在工作,說話很方便。」

 

▼職員認為在家工作很方便。(圖/東森新聞)

 

這個視訊系統更威更猛,能讓素顏一秒完妝,哪怕要調整口紅深淺都沒問題,美肌功能造福廣大OL,令不少人都想導入它,為遠距工作帶來更多彈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