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少年發燒喊:我好痛 6天後病逝!父母淚控醫院拒收

2020/03/18 22: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韓少年發燒喊:我好痛 6天後病逝!父母淚控醫院拒收

武漢肺炎疫情(CONVID-19)肆虐全球,截至今(18)日零時為止,全球累計確診病例飆破18萬起、超過7千人死亡,各國全都繃緊神經。南韓大邱一名17歲少年日前因為發燒,13日至慶尚北道慶山中央醫院就診,經過武漢肺炎檢測呈現陰性,未料,今(18)日病情突然急轉直下,不治病逝,死後再次進行病毒篩檢卻呈現陽性。對此,少年的父母卻出面控訴醫院不收高燒的兒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南韓《中央日報》報導,事發後,少年父親忍痛還原兒子發病的過程,10日兒子冒著大雨,出門排隊買口罩,排隊等了1個小時後才買到口罩,當天下午回家之後他就開始發燒,13日前往慶尚北道慶山中央醫院就醫。

 

▼韓國18日再爆群聚感染累計確診8413例。(示意圖/AP)

 

少年的父母指控慶山中央醫院,明明兒子已經發燒到41度,但是醫院卻以他的篩檢結果是陰性為由,拒絕收治,醫院只給兒子開了一些藥物就直接請回,因此他們隔天再把兒子緊急送到嶺南大學醫院就診,但後來兒子的病情惡化,仍在6天後不治身亡。

 

面對兒子的驟逝,少年的父母受訪時悲痛表示,兒子生前留下的最後一句話是「媽媽,我好痛苦」。父母認為,醫院錯過了黃金24小時的救治時間,才導致兒子的病情迅速惡化。少年的父親強調,兒子沒有中國大陸旅遊史,更不是新天地教會的成員。


▼少年死後被驗出陽性,但當局目前不願證實是否確診武漢肺炎。(示意圖/Pixabay)

 

對此,中央防疫對策本部長鄭銀敬指出,該名少年生前共接受7次篩檢,大多呈現陰性,但其中1次呈陽性反應,目前還無法定論是否確診武漢肺炎,預計取得更多檢體經過檢測後,才能進一步確認少年確切死因。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眾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切勿隨意散播、轉傳,避免觸法。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洽詢,或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惡意外出散播病毒 害女染病!確診男14天後病逝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