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韓驚傳槍斃首例武肺病患!金正恩:締造境內0確診

2020/03/18 15:00 字級:
讀稿
北韓驚傳槍斃首例武肺病患!金正恩:締造境內0確診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持續在全球爆發,北韓雖很早就關閉邊境嚴防疫情,不過日前卻仍爆出一名貿易碼頭管理員確診,引發領導人金正恩震怒,驚傳該名患者已遭槍斃。近日金正恩更對全球發出聲明,強調北韓已成功撐過病毒威脅,更締造境內0確診記錄,引發許多外國專家質疑直呼「不可能」。

 

★親子防疫一起做 提升保護力看這裡

 

圖/AP

早在中國爆發疫情後,北韓於今年1月時,就下令封閉與中國相鄰邊境,試圖防止疫情進入。不過根據先前南韓媒體《東亞日報》報導,北韓有名碼頭警衛教官疑似前往中國走私時,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金正恩得知消息震怒,並要求盡速以軍法處置,隨後就傳出他遭到槍斃等消息。

目前疫情在各地持續爆發,全球確診數更突破19萬例、造成7,900多人死亡。根據外媒《福斯新聞》報導指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特別選在近日發出聲明,聲稱北韓成功對抗此病毒,更締造境內0確診記錄,不過卻遭到許多國外專家打臉。

根據《彭博社》報導,駐韓美軍司令、上將艾布蘭(Robert Abrams)從軍事活動分析,認為北韓境內一定有人感染,因為他們這30天來沒有什麼的軍事行動,直到近日才開始恢復常規訓練。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北韓驚傳槍斃首例確診後 金正恩:締造境內0確診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