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金公主號乘客疑染武肺 全船不得下船

2020/03/15 12: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黃金公主號乘客疑染武肺 全船不得下船

鑽石公主號大規模群聚感染武漢肺炎,現在又有公主系列的郵輪遭殃。根據紐西蘭坎特伯里區醫療委員會的消息指出,停靠在港口的黃金公主號,因為船上有1名乘客,有疑似武漢肺炎的症狀,另外兩名乘客曾和他接觸,正在船上隔離,而黃金公主號上頭的乘客也都不能下船。目前紐西蘭當局正在採取相關預防措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紐西蘭坎特伯里區醫療委員會表示,船上1名旅客有疑似武漢肺炎的症狀,另外兩位乘客過去兩周則和這名患者有密切接觸,原本這艘船3月10日從澳洲墨爾本出發,預計會在紐西蘭停靠將近13天,但目前由於疫情的緣故,停靠在班克斯半島等待健康檢查。

 

坎特伯雷區醫療官平克(Ramon Pink)對此表示,當地公共衛生小組正在採取防堵疫情入侵的措施。「雖然這對於阿卡羅阿和坎特伯雷的旅遊業者、飯店可能是個扼腕的消息,但檢測過後,假如船上真的有確診患者,政府不可能冒著風險讓其一路傳播甚至擴散下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日本武肺破千 譚德塞仍讚防疫好!真相曝網火了
美CDC秘密文件曝 推估全美武肺最壞結果
歐洲成武肺流行中心 譚德塞:每天病例比陸高峰多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