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NBA全面停賽 字母哥等球星捐助球場員工

2020/03/15 09:19 字級:
讀稿
NBA全面停賽 字母哥等球星捐助球場員工

美國職籃NBA因武漢肺炎疫情而全面停賽,密爾瓦基公鹿「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及紐奧良鵜鶘威廉森等球員及球隊,承諾要為因疫情蒙受工資損失的球場員工提供經濟援助。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宣布,他將對公鹿主場第一服務廣場(Fiserv Forum)員工捐贈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萬元)。

 

安特托昆博推文說:「這比籃球更重要!在這艱難時期,我要幫助這些人,他們讓我和家人以及隊友的生活比較輕鬆。」

 

另外,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也允諾,將支付國王主場冰沙國王中心(Smoothie King Center)所有員工的下個月薪水。

 

威廉森表示:「我的母親一向為我樹立榜樣,要尊重他人並感謝我們所擁有,所以我今天承諾支付冰沙國王中心所有員工未來30天的薪水。」

 

此前,克里夫蘭騎士前鋒洛夫(Kevin Love)12日也承諾提供10萬美元,幫助主場球館員工及支援人員。這筆支出可望獲得球團部分贊助。

 

除了球員捐助,金州勇士球團也宣布,老闆及球員將捐贈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0萬元)給一個急難救助基金,以援助主場大通中心(Chase Center)的1000多名兼職員工。

 

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表示:「身為球員,我們希望與我們的球團及教練做些事情,以協助減輕這段期間的痛苦。」

 

NBA和北美職業冰球聯盟(NHL)停賽以及演唱會取消,將對時薪員工造成重大衝擊。公共衛生官員警告,大批人群聚集將加速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傳播。

 

NHL匹茲堡企鵝隊(Pittsburgh Penguins)球員已設立一個基金,支付「所有全職及兼職球場/服務員工的薪水,以免他們因NHL暫停例行賽季而失去收入」。

 

(封面圖/翻攝自Giannis Antetokounmpo IG)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