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憋尿6hr救治病患!正妹護理師脫下口罩 網哭了

2020/03/14 16: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憋尿6hr救治病患!正妹護理師脫下口罩 網哭了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越演越烈,就連遠在南歐的義大利都開始拉警報,大量病患湧入醫院,讓死守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忙得焦頭爛額,有位正妹護士在社群網站上PO出對鏡自拍照,臉上滿滿的口罩壓痕讓人好心疼,雖然感到相當疲憊,但她仍堅守崗位,「因為我熱愛自己的工作並感到驕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鏡報》報導,阿萊西(Alessia Bonari)是義大利米蘭一家醫院的護理人員,她同時也是第一線抗疫人員之一,如今義大利處於警戒狀態,她更是義不容辭,日前阿萊西在IG貼出一張因為長期配戴口罩及護目鏡,導致臉部被勒出許多紅色傷痕的自拍照,此文一出就引來超過85.6萬人按讚,更有許多人留言為她加油打氣。

 

▼阿萊西PO出一張滿臉紅色壓痕的自拍照。(圖/翻攝自Alessia Bonari IG)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阿萊西的額頭、臉頰及鼻樑都有被口罩及護目鏡勒傷的紅腫痕跡,她也寫下心路歷程,表示自己雖然害怕去工作會被傳染,因為她的口罩和臉無法完全貼合,也會擔心被汙染的手套碰觸,又或者護目鏡無法完全遮蔽眼睛,導致病毒侵入。

 

▼阿萊西面貌姣好,是義大利米蘭一家醫院的護理人員。(圖/翻攝自Alessia Bonari IG)

 

阿萊西透露自己工作量相當大,更提到穿上防護衣不但會汗流不止,也必須忍受6小時無法如廁的痛苦,「我和同事已經處於這種狀態好幾個禮拜了」,不過阿萊西仍堅定表示,這並不會讓她停下工作的腳步,「我將繼續照顧我的病患們,因為我熱愛自己的工作並感到驕傲。」另外,阿萊西也提醒,雖然年輕人的免疫力較強,但還是會生病,她希望大家做好應該做的事,「懇求所有看到我這篇貼文的人,別讓我們的努力白費,好好待在家裡,互相保護彼此。」

 

(封面圖/翻攝自Alessia Bonari IG)

 

【往下看更多】
新店男接姊下班遭刺亡!最後訊息曝 父淚崩痛罵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