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4年前預言武肺?信徒曝龍婆狂念1詞:將籠罩

2020/03/13 15: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24年前預言武肺?信徒曝龍婆狂念1詞:將籠罩

保加利亞盲眼預言家龍婆(Baba Vanga)雖早在1996年就已過世,但她留下許多預言幾乎都精準命中,包含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以及歐巴馬當選總統等。日前一名龍婆的追隨者直言,在龍婆去世前最後一次去探望,當時龍婆口中不停喊著「Corona」,令他一頭霧水,直到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擴散後才恍然大悟,原來這都是預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保加利亞盲眼預言家龍婆預言相當精準。(圖/翻攝自推特@indiatimespost)


綜合外媒報導,預言家龍婆雖在1996年就已過世,不過她對於後世的預言仍被許多信徒和親人保留,許多國際大事幾乎都被她神準預測,包含美國911恐攻、2004年金融海嘯、川普當選總統以及英國脫歐等,讓龍婆累積了大批追隨粉絲,相當期待每一年的預言。


事實上,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已故靈媒Sylvia Browne早於2008年撰寫書籍就被翻出,她曾預言2020年會有類似肺炎的嚴重疾病爆發,內文中對於疾病的描述幾乎跟武漢肺炎不謀而合。如今,一名曾和龍婆接觸過的女子羅貝娃(Neshka Stefanova Robeva)就指出,在龍婆生前曾去探望,龍婆曾對她說:「妮什卡,冠冕(Corona)將會籠罩我們」。

 

當時羅貝娃並不懂龍婆想表示什麼,由於Corona在保加利亞語中是「監護」的意思,她原先以為與俄羅斯有關,直到近日武漢肺炎爆發後,得知其名稱為「Coronavirus」,才想到過去龍婆這段隨口預言。


▼羅貝娃分享過去龍婆的預言。(圖/翻攝自臉書Neshka Robeva)

▲▼一名女子表示曾經過龍婆預言新冠肺炎大流行。(圖/翻攝自Vestnik.eu-новините от България и света)


不僅如此,龍婆對2020年的預言還包含,大陸、日本、阿拉斯加、巴基斯坦等地都將出現大海嘯,地震對亞洲帶來影響,至少造成400人死亡;歐洲則會面臨極端主義入侵,並被化學武器襲擊,且英國脫歐後會造成歐洲經濟大動盪等危機。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武漢中心醫院、推特@indiatimespost)

 

【往下看更多】
2020震撼預言!英靈媒:川普連任、陸將民主化
古書早預言武肺?命理師:日本疫情大爆發
徐乃麟揭劉真私下真面目! 親上火線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