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女對空姐狂咳!慘遭鎖喉壓制 崩潰喊:我犯什麼錯

2020/03/08 21: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陸女對空姐狂咳!慘遭鎖喉壓制 崩潰喊:我犯什麼錯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越演越烈,導致許多民眾聞「咳嗽」色變,但卻有名大陸籍的女乘客,疑似因不滿空服員消毒時間過久,竟朝對方不停咳嗽,不料當場被壓制在座位上,讓她驚嚇直呼:「我犯什麼錯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泰媒《Khaosod》報導,一架泰國航空班機從泰國飛往上海浦東,落地後空服員照規定進行消毒作業,旅客必須在飛機上等候7小時以上才能離開,也引起部分乘客不滿。

 

▼有名大陸籍的女乘客,不滿空服員消毒時間過久,竟朝對方不停咳嗽。(圖/Pixabay)

 

有位大陸籍的女乘客不耐久後,便找來一名女空服員,趁對方還沒反應過來,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朝空服員瘋狂咳嗽,以為此舉能促使對方趕快打開機門。

 

▼支援的男空服員到場後,直接將咳嗽的陸籍女子壓制在座位上。(圖/翻攝自Fugu M Youtube)

▼支援的男空服員到場後,直接將咳嗽的陸籍女子壓制在座位上。(圖/翻攝自Fugu M Youtube)

 

沒想到女空服員馬上尋求其他同事幫助,從目擊乘客的錄影中可以看到,前來支援的男空服員到場後,直接將咳嗽的陸籍女子鎖喉,並壓制在座位上,嚇得女乘客崩潰大喊,「我犯什麼錯了!」場面一度失控。

 

(封面圖/翻攝自Fugu M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全球擴散3千死!武漢肺炎何時結束?專家給答案了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