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值疫情嚴重 伊朗民眾紛紛直擊 路倒頻傳

2020/03/04 21:4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正值疫情嚴重 伊朗民眾紛紛直擊 路倒頻傳

伊朗是目前疫情的重災區之一,推特上更流傳很多伊朗民眾用手機自拍,疑似染病的民眾倒臥在街頭的畫面,甚至有疑似伊朗醫院地板放了非常多的屍袋的畫面流出,而醫院工作人員處理時通通都穿上整身防護衣,疑似是為了要處理武漢肺炎的死亡病患,更有人發現墳場在大規模整地,似乎要為了疫情做準備。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伊朗有疑似染病的民眾倒在街頭的畫面。(圖/翻攝自MohamadAhwaze推特/東森新聞)


影片中一名伊朗婦女大哭叫喊,因為她的孩子確診,直接被救護車帶走送醫,但是更多人似乎來不及到醫院去。伊朗民眾拍下,商場內出現民眾倒地,還有人直接躺在牆邊,在伊朗疫情緊繃之際,路邊出現倒地民眾,對伊朗人來說,大家憂心忡忡,換到另外的馬路邊,又有民眾倒在地上,這名戴口罩的男子躺在地上,對路過上前關心的民眾完全沒有反應,接連在好幾個不同的地方都出現民眾倒地,這些直擊影片在伊朗網路流傳。


▼伊朗醫院地上擺了好幾個屍袋。(圖/翻攝自MohamadAhwaze推特/東森新聞)


但是更叫人怵目驚心的是,現在在伊朗要埋葬遺體,卻是由好幾名身穿防護衣的人幫忙抬棺木 ,而死者疑似就是確診死亡的病患,伊朗民眾更拍下,伊朗墓地被大幅修地,甚至突兀的出現一個被土掩埋的小山丘,伊朗民眾紛紛猜測,這就是確診死亡的伊朗民眾被處理的方式,因為走進伊朗醫院,有人拍下直擊畫面,醫院內的病床上躺著,好幾具被白布包覆起來的遺體,而再往裡面一看,地上整齊擺了好幾個屍袋,而且一排又一排,幾乎往醫院裡面一走,每個房間地板都擺了一排又一排的遺體處理不完,而伊朗醫護人員更是沒日沒夜的救人,每個人都穿上防護衣,躺在地上克難補眠,可見伊朗疫情有多嚴重,但當局依舊未關閉聖地。

 

▼伊朗醫護人員躺在椅子上補眠。(圖/翻攝自HeshmatAlavi推特/東森新聞)


伊朗男子:「看,我已經把新型冠狀病毒都舔掉了,你們可以放心過來聖陵。」


當局已經逮捕兩名舔聖陵的男子,因為伊朗當局已經下令,為了防堵疫情,任何會有助病毒傳播的行為都是違法,而兩人恐怕面臨兩個月到兩年的徒刑,還要受到鞭刑74下的懲罰。

 

(封面圖/翻攝自MohamadAhwaze推特/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