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獸父性侵3歲女兒…私處見紅 遭4歲兒揭穿

2020/03/04 11: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獸父性侵3歲女兒…私處見紅 遭4歲兒揭穿

人神共憤!馬來西亞一名25歲獸父,竟趁妻子不在家時,對年僅3歲的親生女兒伸出狼爪,妻子在丈夫的手機內發現女兒的裸照,還有多張不雅照片,變態行徑氣得她報案,目前警方已展開調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中國報》報導,瓜拉姆拉縣警區主任阿兹里助理總監指出,被告妻子在本(3)月1日早上9點30分左右,接到4歲兒子遞來丈夫的手機,她便看了一下,沒想到竟看到女兒的裸照,再仔細檢查,赫然發現有性侵女兒的照片,妻子見狀後立刻質問丈夫,但對方否認這些行為,到了隔天中午12點決定向警方報案,而警方也在晚上11點半左右將男子逮捕歸案。

 

▼馬來西亞驚傳男子性侵親生女兒。(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據悉,男子來自雙溪拉也斯里丹絨花園,39歲妻子是一名清潔工人,妻子在上月29日早上7點到下午3點外出工作,於是把女兒將給丈夫照顧,豈料害女兒慘遭狼爪。事後,女童被送至醫院檢查,其處女膜沒有破裂,但私處紅紅的。警方依照法令展開調查,正在釐清詳細原因。

 

▼妻子查看丈夫手機,整起案件才曝光。(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unsplash)

 

消息曝光後,引發眾怒,網友紛紛留言痛罵,「越來越多這種變態事,讓人憤怒」、「禽獸不如」、「只有豬才會這樣做」、「畜生」、「這樣的老爸禽獸不如,女兒也要」、「還是那麼小的孩子,魔鬼都不如」、「公開鞭笞,科學閹割」、「這種為什麼不早點死」、「垃圾敗類」、「幫他剪掉!」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他拉妻去撞牆…從後硬上104次!連3女兒都不放過
10歲女童遭性侵殺害 母驗DNA驚:不是我女兒
獸父性侵14歲女兒!20年生6孩 孫女也遭毒手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性侵 肛交 拍照 獸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