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員工確診武肺!上市公司隱瞞未通報 下場慘了

2020/03/02 21: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員工確診武肺!上市公司隱瞞未通報 下場慘了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各國陸續出現確診病例,大陸安徽省合肥市衛健委,本(3)月2日通報,在安徽國風塑業股份有限公司其中1個分廠,發現有位武肺「無症狀感染者」,到8日為止,已排查密切接觸者177人,檢測結果均為陰性,安徽國風塑業股份有限公司對269名員工進行快篩,結果正常,已停產處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新京報》報導,43歲的確診者是安徽國風塑業股份有限公司分廠的許姓男員工,通報指出,許男工作及居住的場所已採取相應措施,疾病控管部門也會同高新區、瑤海區、市國資委,將對許男展開流行病學調查。

 

▼43歲的確診者是安徽國風塑業股份有限公司分廠的許姓男員工。(圖/翻攝自我們視頻

 

高新區在本(3)月2日8點,已排查與許男密切接觸的167人,集中隔離後採樣送檢,目前檢驗結果均為陰性,瑤海區則追蹤、隔離了與許男有密切接觸的10人,集中隔離並採樣送檢後,檢測結果也皆為陰性。

 

▼網路傳一份合肥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管理委員會,向涉事企業國風塑業下發的停產通知。(圖/翻攝自我們視頻

 

另外,網路傳一份停產通知,是由合肥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管理委員會,向涉事企業國風塑業下發的,內容指出,國風塑業已被責令停產整頓,待各項防控措施落實後即可復工,當地區經貿局聯合疾控中心,上(2)月26日督察疫情防控工作時,發現國風塑業沒有落實防疫工作,以及員工因發熱情形就醫,卻未及時上報的情況。

 

(封面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武肺重創經濟!振興抵用券金額出爐 最快5日拍板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