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4kg乾冰丟泳池!人妻慶生嗨過頭 3人成浮屍

2020/03/01 20: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24kg乾冰丟泳池!人妻慶生嗨過頭 3人成浮屍

慶生玩過頭釀成挽不回的悲劇!俄羅斯一名29歲女網紅日前歡慶生日,丈夫找了多位友人舉辦慶生趴,為了讓泳池製造出特殊效果,便將約24公斤的乾冰丟進泳池,沒想到乾冰遇水馬上釋放出大量的二氧化碳,最後導致包含女子丈夫在內的3人當場中毒身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在Instagram上擁有145萬粉絲的網紅葉卡捷琳娜(Ekaterina Didenko)28日在莫斯科的一個活動中心舉辦生日派對,32歲的丈夫瓦倫丁(Valentin Didenko)找來10多名友人一起為妻子慶生,為了給妻子大驚喜,便打算在泳池倒入約24公斤的乾冰,希望給對方留下美好回憶。

 

▼葉卡捷琳娜日前歡慶29歲生日。(圖/翻攝自didenko.katerina IG

 

▼葉卡捷琳娜丈夫邀來10多名友人舉辦慶生趴。(圖/翻攝自didenko.katerina IG

 

▼一行人在泳池倒入24公斤的乾冰,現場產生大量二氧化碳。(圖/翻攝自didenko.katerina IG

 

 

葉卡捷琳娜事後還在Instagram開心貼出慶生影片,只見一行人圍繞在泳池邊,此時有人將乾冰倒入泳池,乾冰遇水馬上釋放出大量的二氧化碳,瞬間變成白霧繚繞一片,還有人為了炒熱氣氛,直接跳入水中,引起眾人歡呼,但隨即便有人發現有異狀大喊,「他死了!整個人都被霧蓋住了!」現場不少人出現中毒眩暈的情況,還有人遭受不同程度的化學灼傷。

 

▼葉卡捷琳娜丈夫與2名友人吸入過多二氧化碳,導致中毒身亡。(圖/翻攝自didenko.katerina IG

 

▼葉卡捷琳娜是一名藥劑師。(圖/翻攝自didenko.katerina IG

警消接獲通報後到場救援,然而,瓦倫丁與兩名友人已經當場沒有生命跡象,最後不治身亡,而葉卡捷琳娜經搶救後無大礙,但清醒後得知噩耗崩潰不已。院方表示,死者的肺部吸入過多的二氧化碳,最後導致肺水腫身亡,目前仍有5人住院觀察。不過,諷刺的是,葉卡捷琳娜本身是一名藥劑師,時常在網路分享藥劑知識,未料這回慶生趴卻發生意外,粉絲也紛紛留言為她打氣。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didenko.katerina IG

 

【往下看更多】
18歲女大生淋浴間產嬰 掐脖丟垃圾桶下場曝
武肺失控!南韓暴增1千5百例教會 教主超慘下場出爐
毛澤東若在世怎處理武肺?鄉民揭恐怖結果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