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尼武肺0確診!台籍師曝2原因:政府沒隱瞞

2020/02/28 21: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印尼武肺0確診!台籍師曝2原因:政府沒隱瞞

武漢肺炎(COVID-19)肆虐,各國陸續出現確診案例,連東南亞國家也沒能倖免,但印尼卻始終沒有確診案例傳出,讓不少人懷疑當地政府是否刻意隱瞞。對此,一名台灣籍講師出面解釋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示意圖/翻攝自武漢中心醫院微博)

 

印尼擁有2.6億人口,但至今卻尚未有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傳出,在泗水大學擔任講師的吳英傑表示,印尼當地氣候濕熱、大眾交通工具不發達,可能是因為這幾項原因,才到現在都沒有傳出確診案例。對於0確診的紀錄,有人懷疑是當局封鎖了消息,但吳英傑表示這點不太可能,因為有各國的大使都在這裡,也沒有人宣布各國僑民要撤離,連工廠等機構都沒有關閉。

 

▼各國開始出現口罩搶購潮。(圖/東森新聞)

 

另外,吳英傑也提到他有位朋友住在雅加達,日前發燒了被送往醫院,就立刻被院方通報隔離,代表印尼政府有在做事,只是媒體沒有報導出來。他也表示,印尼居民的生活其實並沒有受到太大影響,路上戴口罩的人不多,在超商買不太到口罩也是被外地人搶光的。

 

▼吳英傑分析印尼0確診原因。(圖/東森新聞)

 

根據《路透》報導,印尼雖然尚未有確診病例,但卻有在海外的印尼公民染病,包括泊靠在日本橫濱的「鑽石公主號」郵輪上的8名機組員。印尼衛生部長普特蘭托(Terawan Agus Putranto)說,已從疑似病例身上採集134份篩檢樣本,結果顯示都是陰性,他說:「這都是全能者的祝福」。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曾接觸132人!確診女看護友人 這11天足跡曝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