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主號乘客全下船!僅剩近500名工作人員留船

2020/02/28 14: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公主號乘客全下船!僅剩近500名工作人員留船

公主遊輪已確認鑽石公主號上所有賓客皆已完成離船,同時公主遊輪關懷團隊和家庭幫助計畫(Princess Care Team and Family Assistance)  的專家仍會持續提供相關服務給所有需要的賓客和船上工作人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目前仍有不到500名的工作人員留在船上,部分人員正等待其政府的包機。針對其他不會搭乘包機的工作人員,公主遊輪已與日本厚生勞動省制定於日本岸邊的隔離計畫。

 

公主遊輪也聘請榮獲獎項、取得世界衛生組織(WHO)認證且具有豐富全球公共衛生服務經驗的Aspen Medical公司,於日本陸地的隔離中心提供船上工作人員的健康照顧工作。這家來自澳洲的醫療公司約有60名的專業人員,包括有臨床經驗認證的醫生、護士和環境衛生人員。該公司將提供健康檢查、洗衣、餐飲、清潔服務和娛樂活動。

 

日本厚生勞動省在嚴謹的評估後,要求進行第二次的隔離,以確保每位船上工作人員的健康與福祉。Aspen Medical公司將會在日本厚生勞動省的權責與指示下提供服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武漢肺炎延燒 鑽石公主號新增14確診累計705例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