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越南「洗碗妹」甜笑爆紅 2年後現況惹網心碎

2020/02/27 22: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越南「洗碗妹」甜笑爆紅 2年後現況惹網心碎

還記得她嗎?越南一名長相清秀的女子Nguyễn Yến,2017年因一張「洗碗照」爆紅,當時她披著長髮、比出YA姿勢,清純的模樣迷倒不少人,後來被起底是老闆的女兒,且早已名花有主,讓不少男粉絲心碎,時隔2年多,這名洗碗妹的近況也曝光,讓其他網友驚呼連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Nguyễn Yến擁有甜美長相。(圖/翻攝自Nguyễn Yến臉書)

 

有著白皙皮膚的Nguyễn Yến,當年24歲的她坐在小板凳上洗碗,還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比出勝利手勢,鄰家女孩的氣質,讓照片一曝光就在網路上造成瘋傳,隨後Nguyễn Yến也被網友神出身分,她就是該間小吃店老闆的女兒,平時除了幫忙做生意,還身兼網路主播。

 

▼Nguyễn Yến當年因洗碗照爆紅。(圖/翻攝自Nguyễn Yến臉書)

 

Nguyễn Yến爆紅後受訪曾透露,從沒想過自己會有這麼高的討論度,隨便發一張自拍照,就可以輕鬆衝破7000個讚數,就讀胡志明市技術工程大學的她,當時也坦言,希望自己未來能到開發APP程式的公司工作,現階段先選擇幫忙家中生意。

 

▼Nguyễn Yến已結婚升格人母。(圖/翻攝自Nguyễn Yến臉書)

 

不過,Nguyễn Yến當時就已有穩定交往的男朋友,兩人婚後也生下1子,晉升人母的她,時常在臉書上曬出育兒照,看起來家庭相當幸福美滿,但讓人驚訝的是,Nguyễn Yến稚嫩的長相仍宛如少女,凍齡童顏讓網友羨慕萬分,先前得知自己的近況再度引發討論,Nguyễn Yến也特別寫下中文致意,「謝謝你一直關心我」。

 

(封面圖/翻攝自Nguyễn Yến臉書)

 

【往下看更多】
正妹黑色Bra炸出 網驚要撐爆了!真實身分被起底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