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髮妹跳河嚇壞路人 獲救淚崩:太會游泳

2020/02/27 10: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長髮妹跳河嚇壞路人 獲救淚崩:太會游泳

每個人在日常生活當中,難免會遇到不如意的事情,若因此感到心情低落,旁人的適時關心就顯得相當重要。近日在泰國,一名女子由於心情不好打算跳河,沒想到,卻只能不斷在河中漂浮,警方獲報後將她救起,一問原因令人哭笑不得。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泰國日報》報導,這起事件就發生在清邁古城區(Chang Phuak),該名年約25歲左右的女子,21日從一處橋上跳入河中,以仰漂姿勢,一邊哭喊一邊游泳,心情看來相當沮喪,當地警方接獲民眾通報後,隨即派遣船隻及人員趕往現場救援。

 

▼女子在水面上漂浮,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救援。(圖/翻攝自Thairath youtube)

 

 

事發當時的畫面後來也隨之曝光,可以見到,該名年輕的長髮女子呈現仰式的游泳姿勢,只剩一張臉浮出水面,隨著水流不斷漂浮。警方來到現場後,隨即將女子救上岸,並將備好的礦泉水給女子,讓她補充水分。

 

▼女子獲救後,情緒仍相當激動。(圖/翻攝自Thairath youtube)

 

不過女子獲救後,情緒遲遲無法平息,仍相當激動,甚至面對警方的詢問時,一度無法清楚交代輕生動機及身分。女子坐在岸邊,直到情緒冷靜下來後,她才終於透露自己是當地人,因為心情低落,原本打算跳河輕生,怎料因為太會游泳了,便只能一直漂浮在水面上。所幸女子身體並無大礙,而事後她也被家人帶回。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Thairath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18歲女大生淋浴間產嬰 掐脖丟垃圾桶下場曝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泰國 游泳 嫩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