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政府:境內冠狀病毒疾病死亡率約1%

中央社 2020/02/26 17:3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韓國政府:境內冠狀病毒疾病死亡率約1%

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本部長鄭銀敬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韓國境內感染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的死亡率約1%,死亡病例集中在高齡或有基礎疾病的患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鄭銀敬說,一般情況下冠狀病毒的致死率不高,但在高齡或有糖尿病、心血管疾病患者中致死率較高。

 

鄭銀敬說,韓國之所以出現多例死亡病例是因為在疫情初期易感染群體聚集的慶尚北道清道郡大南醫院發生集體感染。

 

她說,為了降低國內冠狀病毒疾病病例的死亡率,政府將改善管理體系,在發病初期嚴格判斷病情輕重程度,對病情較重的患者集中檢查和治療。

 

鄭銀敬表示,平均致死率根據國家和地區及醫療體系有所差異,具體資料還需要一段時間的統計和調查。

 

中央防疫對策本部通報,截至今天下午4時,與今天上午9時相比,韓國新增115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累計確診1261例,死亡病例增至12例。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