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越南16起全數治癒出院 未新增武肺病例

2020/02/26 16: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越南16起全數治癒出院 未新增武肺病例

越南衛生部門今(26)日宣布一則好消息,截至目前,越南境內武漢肺炎(COVID-19)的最後一例確診患者上午已經出院,至今16起病例也全數治癒,更難得的是,越南從13日以來沒有新增確診病例,初步成功控制疫情,打贏第一場防疫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越南快訊新聞網報導,北部永福省(Vinh Phuc)平川縣(Binh Xuyen)光河醫療中心,上午已將境內最後一名武肺確診患者治癒並出院。據悉,該病患為50歲的男性,先前遭從武漢返國的女兒感染,家中共有5人確診,目前已全部治癒出院。越南衛生部看治病管理局副局長阮仲科(Nguyen Trong Khoa)表示,對此消息感到開心,不過醫療部門仍會持續關切疑似病例。

 

另外,越南境內從本(2)月13日後就沒有再新增確診病例,越南副總理武德丹(Vu Duc Dam)25日表示,越方初步成功控制武漢肺炎,取得第一場勝利,不過也警告,「此戰將進入難以預料的新階段」。

 

越南衛生部統計,今天境內新增30起武漢肺炎疑似病例,主要都是從韓國疫區入境的人員,至今累計有31起疑似病例,以及5675名因與疑似病例接觸過,或剛從各國疫區返國而被隔離觀察的人員。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護士媽第一線抗武肺 10歲兒竟刷43萬打賞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