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照顧武肺病人遭染疫 5看護工竟遭醫院趕出

2020/02/24 10:0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照顧武肺病人遭染疫 5看護工竟遭醫院趕出

武漢各大醫院照顧病人除了醫護人員,還有看護工,沒想到仲介卻爆料說,有5名看護工因為照顧武肺病人遭到感染,竟然被醫院趕出來,帶著傳染源趴趴走、流落街頭,相當可憐,另外,武漢女子監獄爆發集體染疫的狀況,230例確診也讓監獄長因為防控不力,遭到免職下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武漢爆出有5名看護工因照顧病人遭到感染。(圖/東森新聞)

 

武漢女子監獄集體染疫讓家屬好納悶,其中一名岳女士的家屬,直說在監獄已經被隔離,沒想到竟然還染上武漢肺炎。

 

武漢女監收容人岳女士家屬:「我也好奇,為什麼在監獄裡面還得這種呢,都已經是隔離的狀態,但這些情況監獄都沒跟我們講,所以我們都不知道。」

 

誇張的是,湖北省武漢的女子監獄也失守,230例病例確診,監獄長防控不力,已經免職下台。


另外在大陸有民眾不滿80多歲有老人痴呆症的母親,安養院住的好好的,竟然被趕出來,政府宣稱要統一管理。

 

▼醫院把看護工趕出來,讓他們帶著傳染源流落街頭。(圖/Pixabay)


80多歲陳女士兒子:「新來的書記非要搞什麼統一收治,一個不留,你把她從養老院弄出來以後,你後面的配套又跟不上來,現在這邊沒有人管,根本不必要來回折騰,唉折騰的過程中就死了一個了,不是我媽媽的養老院,不知道哪個養老院就死了一個了。」


但最慘的就是在武漢的醫院照顧病人的看護工。

 

武漢看護工仲介聶主任:「醫院的醫生就要看護工,去做一個CT,一做CT就是陽性,醫院就把他們趕出來了,就不能在病人跟前去,沒地方落腳,都在醫院到處躲,醫院不讓他們站啊,什麼都沒有,看護工哪有防護服。」

 

仲介受訪表示,至少有5名看護工照顧武漢肺炎病人染疫,沒想到竟被醫院趕出去。

 

▼武漢女子監獄爆發集體染疫的狀況。(圖/東森新聞)


武漢看護工仲介聶主任:「看護工本來都不發燒,你現在還把他們搞發燒了,我跟社區反應了,他們出來,他們在外面跑,只會傳染源更多,起碼要從源頭抓起,醫院你既然知道他是陽性,你還讓他出來幹嘛呢,你說怎麼辦呢現在,最可憐的就是他們。」

 

仲介直言,武漢市的醫院什麼防護的東西都沒有,才會讓看護工染疫,但沒想到確診後,院方卻把他們趕出來,不讓他們在院內隔離,而現在大陸四處封城,5名感染的看護工沒地方去,恐怕還成了流動的傳染源。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