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確診破500!疫情為何狂燒?他揭當地人恐怖習慣

2020/02/23 09: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韓確診破500!疫情為何狂燒?他揭當地人恐怖習慣

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南韓官方今(23)日新增95例確診,其中出現第4例死亡案例,境內確診來到556例。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分析,為何韓國會短時間內激增確診病例的原因,意外引起不少共鳴,「這是真的!我去年12月去也有發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韓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中。(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PTT以「韓國的一個生活習慣注定讓疫情失控」為標題發文表示,韓國肺炎會失控,除了是沒禁大陸人入境外,「肯定就是因為上廁所不愛洗手」,緊接著回憶親身經歷表示,他有次在嘉義家樂福,遇到韓國學生棒球隊出來逛街,當時將近有10人進去男廁,但出來時卻完全沒有人洗手,讓他看傻眼。此外,原PO也曾在釜山地鐵的公廁特別觀察,指出男生洗手的比例約莫2至3成,首爾高鐵車站則有7成左右,忍不住直呼,「連最容易洗手除菌的場合都被忽略了,摸到哪、吃到哪怎麼會不生病?」

 

▼網友在PTT上發文分析,為何韓國會短時間內激增確診病例的原因。(圖/PTT)

 

貼文一出,引來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好像韓國人吃東西時,吃朋友口水無所謂」、「韓國沒有公筷母匙觀念,這個更嚴重」、「韓國人環境衛生觀念真的差,去過有被嚇」;不過也有人提出不同意見,「說實在的,這沒什麼好爆卦的吧」、「日本的男性上班族也是如廁後不洗手啊」。

 

▼由於確診病患多數卻與大邱「新天地教會」有關,當地政府已介入調查。(示意圖/AP)

 

另一方面,隨著南韓武漢肺炎疫情逐漸升溫,確診病患多數卻與大邱「新天地教會」有關,根據韓媒《donga》報導,目前當地政府已介入調查,發現在自我隔離的9336位信徒中,有多達1261人坦承自己出現了疑似症狀,目前已針對這些人進行病毒檢採,而在9336位中有710位的信徒目前是處失聯的情況,目前仍無法聯絡上。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韓61歲婦傳染98人 「新天地教」疑下2招封口令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