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獄警瞞旅遊史上班!監獄集體染武肺 34人確診

2020/02/22 09: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獄警瞞旅遊史上班!監獄集體染武肺 34人確診

大陸浙江省20日新增28例武漢肺炎(COVID-19)確診病例,其中27例來自同一所監獄,加上過去以公布的7例,該所監獄已經有34例確診案例。根據陸媒指出,浙江省司法廳副廳長徐曉波表示,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是因為一名獄警隱瞞旅遊史,直到被發現時,他已經上班長達6天。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陸媒報導,爆發武漢肺炎疫情的監獄是浙江省十里豐監獄,截至20日止,已經有34例確診案例。浙江省司法廳副廳長徐曉波指出,有位獄警1月14日至19日曾前往武漢,回到浙江後卻隱瞞旅遊史,繼續到監獄上班,直到1月25日深夜才被發現。

 

▼浙江一所監獄有34人確診武漢肺炎。(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徐曉波表示,這名獄警被抓後,立刻將其送往醫院,1月29日確診為武漢肺炎,1月30日依法公布該病例。雖然相關單位立即進行消毒、隔離等防疫措施,但獄警上班時間長、密切接觸者也多,因此造成多名罪犯感染。目前十裡豐監獄實行全封閉管理,有關部門也將進一步調查處理。

 

除了浙江監獄外,山東省任城監獄同樣出現大規模感染,根據陸媒報導,截至2月20日,共完成2077人的檢測,其中有207人確診,包括獄警7人、服刑人員200人,目前已對所有確診人員採取治療措施,而有8名高官因此遭到免職,案情還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山東任城監獄出現大規模感染,有高官因此遭免職。(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眾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切勿隨意散播、轉傳,避免觸法。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或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報警騙:我媽和岳父染武肺!背後動機超扯
公主號群聚感染!日專家驚揭:隔離前1人傳5人
發燒14天!武肺康復女曝煎熬過程:連XX都喘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