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京恐變第二個武漢?網曝2關鍵真相大白了

2020/02/19 20: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東京恐變第二個武漢?網曝2關鍵真相大白了

日本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擴散,確診案例人數已達74人,當中東京就有22人確診,對此就有網友在PTT發文,好奇東京會變成第二個武漢嗎,原因就是現在發展情況,與12月時的武漢類似,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網友在PTT貼文,指出現在東京狀況十分類似12月時的武漢,「零星病例出現,感染源不明確,追蹤困難。防疫態度不夠積極。炸裂時間點往後推算,應該會開始下週開始密集出現,有沒有八卦?」 此外原PO還稱,日本並不像大陸一樣可以封城,直呼慘。

 

▼該名網友在PTT貼文,指出現在東京狀況十分類似12月時的武漢,詢問東京會變成武漢嗎。(圖/PTT)

 

不過其他鄉民並不這麼看,紛紛留言表示,「不可能!」、「日本不會拒絕各國的援助」、「客觀來說日本人愛走路胖子少 免疫力較好」。 不過也有人持相反意見,「日本有滿員電車這傳染大溫床」,指出日本比大陸公共交通發達度,且使用率相當之高,另外有人指出東京疫情與湖北武漢疫情有著 2 點致命差異,分別為「不會拒絕各國的援助」和「即刻處理」,因此認定日本不會變得像武漢封城這麼嚴重。

 

▼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考慮日本社區感染和整體感染數目,有在考慮提升旅遊警示。(圖/東森新聞)

 

而對於日本疫情灼燒,確診病例不斷累積,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目前考慮日本社區感染和整體感染數目,有在考慮提升旅遊警示,一旦有消息就會對外宣布公告。

 

(封面圖為示意圖/翻攝微博、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為何日本未列二級旅遊警示?他4字神解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