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家4口染武肺 17天全走了!她竟是導演常凱親姊

2020/02/19 10: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一家4口染武肺 17天全走了!她竟是導演常凱親姊

武漢肺炎(COVID-19)造成嚴重疫情,目前全球已有75000多人確診,2009例死亡,也衝擊大陸演藝圈。導演常凱因染病在14日病逝,享年55歲,他的父親、母親也因肺炎相繼過世,而姊姊柳帆是武漢醫院護理師,因救治病患不幸感染,搶救仍宣告不治,一家4口因為疾病導致家破人亡,如同煉獄的17天過程也隨之曝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微信上的中國》指出,常凱的父親在1月25日大年初一,感染武漢肺炎,出現發燒咳嗽、呼吸困難等症狀,但前往多家醫院求診都被告知沒有床位,無奈只好回家自救,但幾天後就因為病重,在2月3日凌晨去世。母親也在2月4日被收治進武昌醫院,2月8日去世。

 

▼常凱導演一家4口都因武漢肺炎過世。(圖/翻攝自新京報

 

常凱和姊姊柳帆一起照顧父母,結果雙雙不幸得了武漢肺炎,他在2月4日身體出現不適,2月14日凌晨去世,緊接著當天下午,常凱的姊姊也去世,享年59歲,一家4口居家感染武漢肺炎,相繼離世,讓人難過唏噓不已。

 

▼官方證實消息。(圖/翻攝自武漢市武昌醫院微博、ZAKER

 

 

事實上,常凱一家人都飽受武漢肺炎威脅,他的妻子正在重症間搶救,只剩在英國念書的兒子逃過一劫。另外發現,常凱的姊姊是醫護人員柳帆,武漢市武昌醫院15日也在微博發文哀悼,「失去這樣一位好護士,我們也深感痛心」,武漢市委官方微博頭條帳號「武漢發布」18日也回應網友的提問,指出柳帆去世前,父母和弟弟也先後因感染武漢肺炎病逝,目前丈夫和女兒正在隔離觀察中,尚未發現感染武漢肺炎。

 

(封面圖/翻攝自新京報、武漢市武昌醫院微博)

 

【往下看更多】
上個月才被罵爆!抗SARS專家3預言都成真
陸男洗澡摔斷肋骨 檢查竟變武肺首例
緊閉邊界仍破功?北韓爆武肺首例遭槍斃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